資深美女丁薇的私房保養秘笈(圖)

發表:2010-10-24 03: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不懼怕、不糾結、不矯情、不掩飾,這就是丁薇對老去的態度。讓丁薇告訴你屬於她的不老秘密。

是什麼讓我保持年輕?

A、我不過分在意自己變老。

當我問到丁薇,朋友們有誇你顯年輕的嗎?丁薇的回答是:「我不過分在意自己在變老,健康地變老是自然的,擁有一顆和年齡般配的心,保持年輕的生活態度,看起來幾歲就是幾歲嘛!」30歲,對於丁薇來講,只是一條約束自己不再混沌的分界線。30歲之前,她會叛逆,而立之後,會清醒起來,也更懂得安排自己,為自己帶來滿足感,如果真覺得自己30歲就開始變老,那你看上去一定會比別人老,心理暗示很厲害的。

B、我從不節食減肥,開心最重要。

「對自己的身材有要求是好的,但一定不能違背胃的呼聲,所以我從來不拿減肥委屈自己,我也做不到。我是個喜歡美食的人,吃開心了,比什麼良藥都讓我神采奕奕,對我來說,心理和生理的健康同樣重要。」丁薇一直說她很愛美食,且從不過度節食減肥,只要不暴飲暴食,保持平衡就好。有些女孩不開心了會猛吃零食,想必也是這個道理,保持對一些事物的無限熱愛,抱有激情和興奮點,就不怎麼害怕自己變老了。

C、對旅行的熱愛和期待。

採訪拍攝那天,丁薇剛和朋友從新疆回來不久,她興奮地和我聊起,新疆除了葡萄乾以外的種種,她說她所有的感官都在旅行中被激活,每天走很多路也不會覺著累,雖然新疆很干躁,皮膚卻沒有出現狀況,似乎心情好能煥發出好的細胞,讓身體的每一個部件都良好運作了。「我總是期待著下一次旅行,帶給我神奇的感受。」

30歲以後,我們該有些什麼了!

1、責任感。我以前對這個詞沒有太多的感覺,直到去當評委。他們都稱我老師,一下子我就覺得自己不可以再任性了,肩上的擔子突然重了,不能再特別隨性了。

2、工作的專業度。到這個年紀,在工作上的專業度要達到一個高水平,小的都在看著吶。

3、一個愛自己夠多的男人。女人應該找一個愛自己夠多的男人,因為男人對女人的激情是會一點點減弱的,這是生理的自然規律,而女人會慢慢扮演起母性角色,這也是自然規律,懂得這點,就擁有了幸福的基礎。

30歲以後,我們該拒絕什麼了!

1、叛逆。叛逆是幫助我成熟的工具,30歲後隨身帶著這個東西,別人一眼就認出你是老搖滾。

2、矯情。比如不敢面對真實的年齡、糾結於一件細碎的事情、為減肥算卡路里……這種事兒還是別了,一切以實誠為標準吧。

来源:金羊女性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