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業男冒充公安局領導 多女獻身

發表:2010-10-24 22: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古田籍男子吳某文謊稱是福州市公安局幹部,與多名女子交往,包括涉世未深的高中女生。他通過謊言獲得這些女子的好感,與她們發生關係,又偷又騙拿走3萬多元財物。日前,臺江區檢察院以涉嫌招搖撞騙罪對吳某文提起公訴。

吳某文是個無業遊民,曾因詐騙罪、招搖撞騙罪被判刑。刑滿釋放後,他又幹起老本行。去年5月,他通過網路下載了一張警察半身照片,通過電腦將自己的頭像拼到這張半身照上。隨後,他偽造了一張警官證,將這張PS過的照片放在裡面,並通過非法途徑借到一套警服,隨後在網吧用攝像頭拍下自己穿警服的照片,保存在自己的QQ空間裡。

做好準備工作後,吳某文開始以警察的身份結識女友。不久之後,他通過QQ與福鼎高三女生徐某琴認識,利用徐某琴對警察的崇拜騙取她的好感。吳某文多次到福鼎與徐某琴見面,時常拿出他的「警官證」炫耀,涉世未深的徐某琴沒有看出破綻,兩人發生了關係。幾個月後,吳某文擺脫了徐某琴。

今年1月,吳某文化名黃敏,自稱是市公安局刑偵支隊的幹部,騙取了嚴某的信任,兩人很快同居。此後,吳某文多次向嚴某要錢。3月4日,他偷走嚴某及其同事的兩本筆記本電腦後逃離。

通過「警察」的身份,吳某文週旋於多名女子之間,騙財騙色,先後騙走3萬多元。為了讓假身份看上去更真實,他在網路上下載了一些警察辦案和交通事故現場的圖片保存在QQ空間中,告訴受騙女子圖片中的警察是他的同事。有時候為了騙錢,他居然聲稱自己是省領導的兒子。

落網後,吳某文竟辯稱他是靠「個人魅力」才讓那麼多女子為他獻身,否認自己有詐騙行為,聲稱受害人之所以報警是因為分手而報復他。

来源:中國日報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