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絕招讓你瞬間秒殺男人(圖)

發表:2010-10-24 23: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很多女人在戀愛中都處於被動狀態,被男人牽扯著不能自拔。有的女人是缺乏愛的能力,自然而然地對自己失去信心。在愛情的世界裡,女人是最應該好好學習的,女人本身容易吃虧,所以讓男人處於下風才是真理。如何在第一次接觸中秒殺一個男人,以下為你提供五大絕招僅供參考。

男人秒殺世界 女人秒殺男人

男人屬陽,女人屬陰,男人以剛勝,女人以柔勝,凡人都知道以柔克剛的道理,因而也就有水滴石穿、繩鋸木斷的典故。

男人在幼小的時候是母親的玩物,長大了以後是女人的玩物,男人的一生也脫離不了女人的勢力範圍。

大多數女人對待男人,「回眸一笑百媚生」的力量,就有足夠的殺傷力,就能令男人五體投地、心服口服,比吵罵動粗的能量大得多。

不管你是威震四海的英雄,還是聲名顯赫的大賈;也不管你是殺人的強盜,還是越獄的凶犯,只要女人的淺淺一笑,就徹底的抵制不住了。

有人說:世間最有趣的是女人,最無趣的也是女人;讓男人無比快樂的是女人,讓男人無比煩惱的也是女人。此話頗有點哲學的意蘊。

秒殺男人五招足矣

女人都想成為男人心中婀娜多姿的女人,做一個男人心中永保魅力的千面嬌娃。那麼,有哪幾種行為能為你的美麗和魅力同時加分呢?有哪幾種姿態,可以讓你在男人面前永遠綻放燦爛自信的笑容呢?以下,就是小編為女性同胞們支上的五大技巧。

1、注意形象:

男人無論怎麼在說不在乎一個女人的外貌,那都是假話,孔老夫子就曾經說過;「食色性也」,對著一個拖著拖鞋,蓬頭垢面,睡眼惺忪的女人,你指望男人會從心底裡喜歡你麼?除非你真的是那種國色天香,在這種狀態下依然媚態萬千,姿色撩人,否則千萬要慎行。想要保持良好的形象,除了少吃含糖量高的食物,多上健身房,上了25歲就勤跑美容院,平日裡起床也應該比他早起15分鐘,讓他睜開眼睛第一眼看到的就是神清氣爽的你。男人是種視覺性的動物,只有在視覺上滿足了他的需要,才能跨出征服的第一步。

雖然衰老是人生的必然規律。但一個女人修飾與否容貌身材還是差異很大的。男人喜歡肌膚如雪,容貌漂亮,身材出眾的女人,這在那個朝代都是不可更改的事實。所以,會生活會做女人的女人,總會注意在這三個方面適當的修飾一下自己。一個有著清麗的肌膚,如水的眸子,身材凹凸有緻又散發著一種清馨體香的女人,是讓男人們如醉如痴般發自內心的欣賞與神往的。沒有哪個男人會永遠喜歡一個邋遢的黃臉婆女人。這話說著雖然有些難聽,但卻是不可更改的事實。

2、用智慧武裝自己:

女人你必須得聰明,但在男人面前,你最好別表現得太聰明,你太聰明,對他而言,是種威脅。男人骨子裡都是自大的,他喜歡女人以他為天,,所以男人一般都喜歡嬌柔的女人,那會讓他的保護慾望得到充分的體現,寶玉為什麼喜歡黛玉相信就是最好的例子,但娶老婆,他不一定會娶這樣的女人,所以曹雪芹才安排他娶了寶釵。所以要根據你的目的,採取不同的方針策略。但有一點是肯定的,在男人面前,你不要表現的比他強,那會讓他覺得沒有面子,想征服一個男人,最好就表現的已經徹底被他征服。

性感型

男人是視覺動物,這是毋庸置疑的。性感的外表直接刺激著男人最敏感最脆弱的地方,信號一旦發出,直接到達感應區,直接了當。來自於最原始最直接又最樸素的性感刺激,安能不為所動?

激情型

激情美女容易喚起男人的慾望,跟她們交往,讓人時時刻刻都感覺到了生存的意義和生活的價值,因為有激情,才有動力。有了激情,才有夢想,有幻想,這種女人讓男人活起來,動起來。

野蠻型

越是得不到的,就越想得到,多數男人都有這個通病。對男人野蠻潑辣的女人,更能喚起男人的征服欲。她們讓男人丟掉了生活的枯燥,在野蠻中暗含著浪漫的風情,讓人欲罷不能。

清純型

清純可愛,秀外慧中。此類女孩會引起男人的無限遐想,對男人來說,她們就是一個芬芳的桃子,迫不及待地想要上一口,但又帶著憐惜,不忍下口。

冷艷型

冷酷的性格,驚艷的外表,據人於千里之外的她們,足以勾起男人隱藏著的一切慾望,男人會挖空心思做著幻想,會窮極所有去征服,征服她們所獲得的快感,或許比本身的快感還要大。

来源:人民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