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客七年之痒 痒的是床虱(圖)

發表:2010-10-26 13: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慾望城市》(Sex and the City)場景紐約,通常給人慾望橫流的印象。不過紐約許多床上出現了「第三者」,性愛關係恐得告終。這個「第三者」,就是近來大肆侵略紐約的臭蟲(床 虱),床墊是臭蟲棲息的好窩,當兩情相悅時,臭蟲伺機出襲咬得人遍體搔痒,大煞風景,以致成了分手的導火線。床虱(俗稱臭蟲)肆虐美國,紐約問題最為嚴 重,專家出動嗅聞犬找床虱。小圖為其中兩種床虱。

大家都聽過婚姻中的七年之痒,但現在讓紐約人發痒的床虱,也會讓感情承受更大壓力。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紐約人說,他們聽到越來越多因為肆虐住屋、商店與電影院的床虱而分手的故事。

在街上隨機受訪的一名男子說,他有認識的人曾因為這種喜歡藏在床墊的小蟲而分手。他說,這是「因為他們怕死這種蟲子,女方根本不敢跟有床虱的男方約會,她怕得要死。」

害怕床虱也會加劇緊張親密關係。

房地產律師漢沃克(Stacie Handwerker)說:「我曾經跟一個男生交往過,他問我(妳的)公寓裡有沒有床虱?如果有的話,我就不會跟妳交往。」

除蟲公司是對付這場蟲蟲危機的最前線,它們最常看到的傷兵是:戀愛。

曼哈頓殺蟲公司M&M Environmental的技術總監提摩西.王(Timothy Wong)說,他看過有情侶因為床虱分手。

他說:「女朋友家裡有床虱,男方毅然決然離開她,可見,床虱真的會毀了一段感情。」

他又說:「我可以除掉床虱,但我無法挽救這段感情,但我確定在床虱之前,他們之間就有問題。」

辦公室電話響不停的他說,打電話來的人通常不是被咬的那個,有些人會怪罪他們的愛人,宣稱自己絕對沒被咬到。

感情與生涯專家巴恩茲(Donna Barnes)說,床虱如今成為交往中的怪異現象。

巴恩茲說,她建議不要在第一次約會時告訴對方自己有床虱。她說,等到感情穩定些,就可以告知對方是否願意前往可能會有床虱的地方。

她想起一名承認自己有床虱的客戶。她說:「她既害怕又不好意思,搞到自己不敢跟別人說。」

巴恩茲提醒,「如果是這種情況,最好有一陣子都不要跟別人交往,先解決這個問題,再出門約會。」

跟朋友在酒吧受訪的漢沃克說:「我們是活在什麼年代?現在的人要先檢查是否有床虱,還不會問有沒有染過病,他只是不想被床虱咬。」

根據訪談內容,女人似乎比較排斥跟有床虱的男人約會。一名女人說:「男人跟女人是不一樣的,女人很在意男生是否有床虱,不過如果男人遇到的是辣妹,他才不管她是不是有蟲蟲。」

酒吧的一名男子證實這個觀點,他坦承自己如果遇到有床虱的辣妹,會跟她說「來我家吧」。

目前沒有床虱影響紐約人感情的官方數據。受訪的紐約人都說,自己沒有床虱或是沒有任何感情因為害怕床虱而受害。

一名女子說:「我想,在紐約拒絕約會的理由已經夠多了…不必把床虱扯進來。」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