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種美食粗糙肌膚變光滑(圖)

發表:2010-10-26 16: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毛孔粗大,肌膚變得乾燥不潤滑而龜裂。這種肌膚的毛病,不論是乾性或油性皮膚者都可能發生。肌膚就像鏡子一樣,反映身體狀況。想要保持美麗的肌膚,首先必須使身體健康。因此飲食不可偏差,特別是蛋白質及維他命更是肌膚不可缺少的,必須每天均衡攝食。通過一些有效地素食,就能使肌膚更加光滑。

紅薯:

有潤澤肌膚的作用,使粗糙的肌膚變得光滑。紅薯和其他滑溜的蔬菜一樣,含具滋養、強壯效果的黏蛋白及各種酵素成分。這些成分可使細胞機能活性化,增進新陳代謝。而這些功用正可強化胃腸、促進消化,改善便秘引起的肌膚粗糙。紅薯拌咸梅干,更能促進新陳代謝美化肌膚。

蓮藕:

C及礦物質,具有藥效,其止血作用更為人所熟知。最近更證明了蓮藕有益於心臟,可控制有促進新陳代謝、防止皮膚粗糙的效果。蓮藕粥尤具藥效,如果和蓮子合用,效果更好,只需在粥中加入30公克的蓮藕。

木耳:

含豐富的維他命和礦物質,有淨化血液的作用,是對肌膚很好的食品。中國自古以來即視之為長壽不老、滋養、強壯及美容的聖品。木耳還有很多的食物纖維,很適合平常因便秘而造成皮膚粗糙者食用。炒或作湯都可以,可多吃一些,木耳加棗子的煎汁,效果加倍。

芝麻:

傳說慈禧太后為保持美麗的肌膚,而酷愛吃芝麻。即使是現在,女性們也喜歡飲用芝麻加水和蜂蜜。

事實上,就現代營養學的觀點而言,芝麻含豐富的亞油酸及維他命E,可改善末梢血管障礙,使肌膚柔軟。是肌膚乾燥者一定要吃的食品。為肌膚粗糙所苦的人每天喝芝麻茶,肌膚會變好,有光澤。

来源:千龍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