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國內的騙子 老公從上海回來經歷

發表:2010-10-28 05: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家說上海的騙子多,俺也來湊湊熱鬧。

上海的騙子為什麼多?因為上海的林子太大,林子大了,鳥就多,鳥多的地方騙子自然就多。

在上海上當受騙的不是俺,因為俺雖然不聰明,但也不貪小便宜。受騙的是俺那自以為聰明的老公。

老公上個月去上海出差,半夜餓了,出來找吃的,結果被小姐給盯上了,好不容易才擺脫了小姐的糾纏。(他自己就交代這麼多,俺問別的,人家打死也不說,再問,人家就說俺逼良為娼。)被小姐糾纏這種事不能算作騙。

話說老公出差回來帶回來兩桶茶葉,我說:「老公,我們家前年的茶葉還沒喝上呢,去年我還帶回來許多好茶葉呢。我現在都用上等毛尖煮茶蛋了。你怎麼還往回帶茶葉呢?」

老公美滋滋地說:「這是我在上海的賓館裡撿的大便宜。」

「上海人那麼精明,還會讓你撿到便宜? 不是被騙了吧?」老公剛進門,我就說這個,實在是有點沒腦子。

老公果然有點不高興:「你怎麼說話呢?好像我天生會被人騙一樣。你看看,這茶葉多好。這是今年剛上市的新茶。」

我趕緊討好似的搭訕:「看上去還不錯,您在哪兒撿得這大便宜?」

老公立馬美滋滋地說:「我回去的時候正好是中秋節前一天,賓館裡有兩個外地人到上海去送禮,結果沒送完,他們急著回去過節,又不想把剩下的茶葉帶回去,就在賓館的大廳裡處理。這可是原來兩千多塊錢一斤的上等的好茶葉。」

我湊上前聞了聞,一點味道也沒有,也沒看出有什麼不一樣來。我問:「你買了多少?」

老公頗為得意地說:「我買了6筒,給爸爸和爹每人兩筒,我自己留了兩筒。」

我問:「爹怎麼說?」我公公喝了一輩子的茶,對茶葉也有些認識了。

老公不耐煩地說:「爹說,是挺不錯的,我們在家喝過了,大家都說好茶呢。你別神神叨叨的。」

我低聲下氣地繼續問:「你一共花了多少錢買的?」

老公得意洋洋地說:「才360塊錢。」

我鬆了一口氣:「不算太貴。」

然後,我拿來一張錫箔紙,鋪在桌子上,把老公買回來的高級上等好茶葉倒在錫箔紙上,興災樂禍地招呼老公過來:「你仔細給我看看,上面的這薄薄的一層和下面的有什麼不同?」

老公幾乎有點憤怒了,「你這人怎麼總是疑神疑鬼的?… ... 嗯,是有點不一樣,這是怎麼回事?」

我哈哈大笑:「你買回來的是上等的茶葉末子,算啦,留著我煮茶蛋吧。至於爹和爸爸就讓他們當2000塊錢的茶葉喝吧,反正在他們心裏,兒子的心意可能還不止兩千塊錢呢!不過你得給我記住嘍,以後去上海可千萬別再想著撿便宜了!」

来源:浪花朵朵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