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現最牛菸草局長 竟在身邊安插三十多位親信

發表:2010-10-29 04: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10年8月23日,對於洪彬豪、林愛蘭、林賽美、朱彩媚、許少娜、唐碧容、翁秀霞我們七人來說是一個晴天霹靂、五雷轟頂的不幸日子,這一天廣東省汕尾市菸草公司通知我們的勞動合同終止。7名職工中有4人是二○○一年七月通過廣東省汕尾市菸草公司面向社會公開招聘,經筆試、面試等層層考核進入廣東省汕尾市菸草公司的,其他3人也是不同時期根據業務需要擇優錄取的,經過多年的摸爬滾打,我們都是工作崗位上的業務骨幹,工作任勞任怨、勤勤懇懇、兢兢業業、成績突出,例如:唐碧容接手檔案管理工作前廣東省汕尾菸草公司檔案一直沒達標,經過她4個月的艱辛努力,不但摘掉了沒達標的帽子,而且綜合考評達到九十多分,優秀等級,為公司爭來了一面「省一級水平」的獎牌;朱彩媚的事跡廣東省汕尾菸草報有詳細的報導,其他幾人也經常受到表揚。

我們剛進該公司時效益很差,人員發不出工資,企業虧損,在我們的共同努力下,公司效益逐年提高,從一個虧損企業發展成為一個廣東省汕尾市經濟效益最好的大型國有企業。我們是名副其實的拓荒牛,更有甚者,我們幾個都有自己特殊的原因,有的人處在哺乳期,有的人身體患重大疾病,絕大多數人只有一個人就業,配偶下崗,家裡有需要扶養的老人和未成年人,家庭經濟非常困難,那麼,為什麼廣東省汕尾市菸草公司敢置國家《勞動合同法》於不顧,敢用不公平的暗箱操作把我們趕走呢? 原來是局長陳文鑄等人藉機安插自己大量的親信,裁掉我們的同時招進了他的堂表弟蔡國標(原係吸毒人員,沒有經省公司同意招入直屬分局任辦證員,系正式職工身份。),表妹蔡美蘭(招入辦公室任資料員),外甥周士勇、親戚陳曉霞(今年招入時已有幾個月身孕)等十多個親戚,這些人無文化素質,不懂業務,有的劣跡斑斑,請問我們哪一點比不上他們?用人唯親,膽大包天是陳文鑄等人一貫的手法。近幾年來安插了三十多位親信進入汕尾、陸豐菸草公司,這些人有的從臨時工違規轉為正式職工,有的違規調入,有的違規提拔任重要職務。無論是廣東省汕尾菸草公司還是下屬的陸豐菸草公司,財務、營銷等重要崗位都是他們的親戚,廣東省汕尾菸草系統真是黑霧重重、暗無天日!以上情況完全屬實,請為我們主持公道,我們衷心感謝!

附:局長、總經理陳文鑄違規調入和提拔重用的親友名單:

1胞弟:陳文盛(現任陸豐菸草副總經理,分管財務工作)

2弟妻:李惠敏(陳文盛妻子,沒有經省公司同意定為正式職工,現任陸豐菸草財務部出納)

3妻弟:陳展宏(沒有經省公司同意定為正式職工,現任陸豐菸草綜合部後勤主任)

4妻弟:陳岸濤(2009年招入汕尾菸草為臨時工,2010年沒有經省公司同意定為正式職工,現任汕尾菸草專賣辦證件管理員。)

5堂弟:陳少東(現任陸豐菸草綜合部副主任)

6堂弟:陳少榮(現任陸豐正股級)

7堂弟:陳少南{現在汕尾市第一大隊稽查員﹜

8堂妹:陳碧娟(現任汕尾市局財務科出納)

9其弟陳文盛的岳父的弟弟:李木平(現任陸豐菸草專賣辦副主任)

10其生意夥伴:楊新東(今年提拔為汕尾菸草辦公室後勤副主任)

11司機:鄭錦錫(原為陸豐一個煙販子,去年在營銷中心無職位空缺的情況下,由一個縣局副股級待遇人員違規、越級提拔為副主任、副科長,今年又突擊提拔為汕尾菸草營銷中心主任)

12其女兒的家教:王倫艷(去年在陸豐菸草無職位空缺情況下仍違規提拔為副總經理,今年又突擊提拔為汕尾菸草物流中心主任)

13表弟:蔡小傑(原係吸毒人員,去年由一個普通職工違規提拔為陸豐菸草營銷中心主任)

14其弟陳文盛的妻弟:李岳招(現任汕尾菸草辦公室司機)

15表兄:胡鎮華(2010年提拔為汕尾市局監察科科長)

16表弟:陳建雄(原為汕尾市局第二稽查大隊普通稽查員,2010年突擊提拔為汕尾市局辦公室車隊大隊長、副科長)。

17堂表弟蔡國標(原係吸毒人員,沒有經省公司同意招入直屬分局任辦證員,系正式職工身份)。

表妹蔡美蘭(招入辦公室任資料員)。

18外甥周士勇

19親戚陳曉霞

20親信:薛永壯(原為陳文鑄在陸豐任局長時的財務主任,2010年違規提拔為汕尾市局審計科副科長,主持全面工作,並違規兼任汕尾市局基建辦主任。)

21司機:林旭偉

副總經理羅方林(陳文鑄結拜兄弟,2008年參加全省副處級競爭上崗考試,成績全省倒數第一,2009年底在陳文鑄一手操作下,通過省局突擊提拔為副總經理,避開了2010年全省副處級競爭上崗考試。現分管營銷工作。)違規調入和提拔重用的親友名單:

22弟:羅方德(現任汕尾菸草營銷中心品牌經理)

23弟:羅方豪(現任陸豐菸草營銷部市場經理)

24弟:羅方立(剛調入汕尾菸草辦公室當司機)

25女兒:羅情情(去年違規調入汕尾菸草財務部當會計)

26弟:羅方雨(現任陸豐菸草送貨員)

還有很多同村同姓族人就由上級來調查。

陳文鑄揚言他拿了三百萬給了省局向晉成局長,不會有事的,所以省局向晉成局長到現在都不派人下來調查,大家看是不是真的向晉成局長是不是真的拿了他三百萬?

洪彬豪13432792788、林愛蘭13360957788、林賽美15876761895、朱彩媚18923578806、許少娜13927922002、唐碧容13929339299
 

来源:天涯社區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