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臺主持人萬峰怒斥局長「不要臉,滾蛋」(組圖)

發表:2010-10-29 09: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萬峰開罵


被罵的局長

有電波怒漢之稱的著名電臺主持人萬峰又開罵了。

據浙江在線報導,近日,他做客杭州電視臺某節目時,針對富陽市停車亂收費問題,炮轟富陽市發改局物價監督檢查分局局長袁高亮,「你不知道當什麼局長?你不好好為人民服務,就下去,滾蛋。撤你的職!」袁局長當場挂斷電話。

上個月錄製的這段視頻被網友上傳到網上,掀起不小的動靜,僅「我樂網」就有上萬人瀏覽,數千條評論,一條微博有上千人轉發。

萬峰炮轟富陽局長滾蛋、不要臉

當時萬峰和另一電台名嘴葉峰一道做客杭州電視臺的《有話大家說》。

討論的是富陽的停車亂收費問題,投訴人反映,刷卡每小時3元,付現就要每小時5元,不買卡就鎖車,遭遇野蠻收費。

主持人現場連線了富陽市發改局物價監督檢查分局局長袁高亮。

當袁局長一會兒說知道,一會兒又說不知情時,萬峰怒了,當場發飆:你不知道當什麼局長?那你當什麼官?撤你的職。就因為這些官,你不好好為人民服務,你下去,滾蛋,誰叫你當官的?

主持人和葉峰趕緊出來打圓場,緩解緊張氣氛。

當這位袁局長表示,不是所有的事情自己都應知道時,萬峰再次開炮:這樣的官員不要臉,不配當這個官。

袁局長當場挂斷電話,節目草草收場。

網友分為挺「峰」派和倒「峰」派

這段視頻傳到網上後,引起了網友們的討論。

網友「背靠青山釣綠水」說:媒體是代表人民質問,要頂起。

有網友說:這是中國電視史上一個奇蹟,向萬峰老師致敬!

56網的網友說:整整二十年了,我終於聽到這麼坦然的對話,敢於面對鮮血淋漓的人生,我感動,我流淚。

不過,也有網友覺得萬峰罵得有點過分。

有網友說:這樣的觀察員有什麼素質,你抱著解決問題的態度了嗎?一味地謾罵可以解決問題麼?

網友「大志888999」說:物價局長一定什麼價格都知道嗎?你有權利撤人家的職嗎?你投訴了,他不去處理,你就撤人家的職,總要先調查一下嘛。

葉峰:媒體監督要說理

記者還採訪了當時也是嘉賓的電臺主持葉峰。

葉峰對當時的場面印象很深。但他認為,富陽停車亂收費本身是不規範的,媒體監督是對的,但應該去說理,這是一個以理服人的平臺,說理性要強一點,平和一點。

他並不太贊同罵人的方式。罵人,只是情緒的一種釋放,於事無補。情緒的宣泄不能讓人去說理,去思考。

觀眾是有眼光的,會思考的,當你提出問題,對方無言以對的時候,大家就能看明白,就不需要說一些粗魯的話。

媒體監督需要依法監督、科學監督、建設性監督。

萬峰:罵人只表明一種抗議

經過多方週轉,記者聯繫上了電波怒漢萬峰。

他對於一個月前的事情如今還被提起有點想不通。

記者問他,當時為何在節目中發火。

他說,對方的官僚作風很嚴重,不作為,不具備職業素養,還敢明目張膽地忽悠,應該被罵。

對於一些網友評價其「罵是解決不了問題的」。萬峰說,我生氣其實是為了表明一種態度,是對醜惡現象的一種抗議和憤怒。

記者告訴他,富陽停車亂收費問題已經解決。問萬峰想對被罵的袁高亮說點什麼?

萬峰回答得很乾脆:「不想說什麼。做不做是他的事情。」

萬峰簡介:本名劉萬成,生於北京,長在福建;有志於醫學,卻因為出身問題在大學念了4年的水土保持專業;11年青春年華揮灑於青海唐古拉山,當售貨員,「文革」後考上了內蒙古大學攻讀研究生;在浙江社科院工作過,又調到了浙江人民廣播電臺當記者和編輯;50歲時,因為一檔性教育節目——《伊甸園》,火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