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江電力胡作非為瞞報每年泄洪致死多人(組圖)

發表:2010-10-29 10: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衛星地圖畫綠色線的為應該封閉管理沒有封閉的大壩邊坡,這裡經常有人被泄洪浪捲走,最後屍體也找不到!

葛洲壩水電大壩二江泄紅洪和發電廠護坡地,年年有人被泄洪浪捲入長江中,最終屍骸都無法找到。這個事發地點按著國務院三峽辦是應該封閉管理的,而長江電力未按要求進行封閉。

發電廠邊坡是大壩水工建築的,長江電力葛洲壩水電大壩管理不到位,無視周圍居民安全,致使每年都有居民在邊坡上被泄洪浪捲入長江,當出事的家人找長江電力討正義的時候,長江電力就要求出事的家人找到屍體再來處理。生活在長江邊的人都知道,就是在冬天江水最平靜的季節。不幸淹溺長江也很難打撈上來。被葛洲壩水電大壩巨大的泄洪捲入江,捲入江水的人會被每秒幾萬立方泄洪產生的巨大的漩渦帶入江底,巨大的流量把人強力的和江底的巨石相撞。人在江底瞬間就粉身碎骨了。那裡能打撈到屍骸?就是你有人證,長江電力所在的地方屬於長江水運公安管理,也就是說地方公安無權管理。想想一個公司的自家保衛科的保安會向著誰!

年年葛洲壩水電大壩二江泄紅洪和發電廠邊坡地,邊坡地是葛洲壩水電大壩水工建築物,也就是大壩的一部分,這一部分每年都在害死人。

2008年一年就連續死了三個人。可以說長江電力所發的每一度電裡都有冤魂。

我的孩子那年八歲,2008年09月13日和同學在邊坡的馬道上看浪。泄洪的水浪對兒童有著巨大的吸引,對事物的好奇是孩子的天性。很不幸,被洪浪捲走!由於孩小沒有捲到江底。我們僱船,分段打撈,四天後在離宜昌350華里的長江段的長江的採穴支流。把孩子找到。就僱船就是20艘。洪水季節的江面船行江中,看不到岸!

兩年來,一直在為孩子討回正義,這個過程有多痛苦大家可以想得到。

長江電力是個無德的上市企業。我孩子捲入江中後,沒多久又有兩人人被捲如江中,其中一人,屍骸也沒有打撈到。在2009年,有個14歲的女孩也被捲如江中,在這個女孩前一名12歲的男孩捲入江中,這名男孩媽媽去找葛洲壩水電大壩發電廠,其負責人要他找到屍骸,去報案,水上公安不給立案!這位媽媽就在護坡岸附近的居民點,擺了個商店,人們同情她照顧他商店生意。她就在那裡等待著自己孩子上岸,等待自己的孩子能夠回來,回來叫她媽媽!


這就是長江電力說的菜地,邊坡上種菜。真是我國管理長江大壩的一大奇觀!


這就是未封閉的豁口,年年都有小孩誤入,而被泄洪水捲入江中!按規定管理禁區是要完全封閉的,長江電力沒有封閉,泄洪時也無人值班!


被菜地腐蝕的邊坡正在加速老化!高標的混凝土澆筑的大壩邊坡,現在已經嘶牙裂嘴!哪天一個泄洪浪就會把邊坡衝垮,邊坡垮了,在一個泄洪浪就把大壩給衝垮了。下游千里的人民也就遭殃了!

在調查淹溺情況時,有一位垂釣者告訴我,五年前的九月一天,有一對男女學生樣的,20歲左右。女的穿著裙子,是牛仔裙米黃的上衣,男的記不清了,只記的穿著一雙好看的灰球鞋。在馬道上追浪,一個巨浪就把他們捲到江心了。用垂釣者話說,連泡都沒冒一個,兩個人就去見龍王了,兩個伢白死了。這兩人的父母到現在都不知道他們被長江電力害了,還以為他們離家出走了。他們的父母每天都在等他們回家。在這個地方又有多少人被泄洪浪捲入江中屍骸無存!

宜昌西陵法院要長江電力提供事發當天泄洪的水文數據時,長江電力將水文數據以文件的形式編造成是國家機密說不能泄露,但事實上,不是什麼機密!國家水文局24小時即時發布全國所有大壩的水文信息。他們就這樣毫無顧及的明目張膽的欺騙法院!

對賠償要求,長江電力蠻橫的說,他們只管發電,不管死人。要賠償得國家成立專門的基金來賠償!他們不管這些。

對於沒按要求封閉管理,回答的更加奇怪,說他們沒有義務封閉,因為那裡有市民種菜,要知道,全世界有那個國家的大壩的水工建築上可以用磚碼些菜地,從別處挑點土來,在上面種菜?只有我國的萬里長江第一壩葛洲壩水電大壩。我國的《水庫大壩安全管理條理》第三章,第13,15,17條都明確的禁止,做為管理三峽大壩,葛洲壩水電大壩的長江電力公司怎麼會有如此的管理水平!

對於泄洪是重大的危險源,他們回答是年年都泄洪,泄洪就要死人這發電企業常事了,所以不是重大的危險源。水火無情不說,就是個小水塘只要能淹死人或者接近淹死人就是危險源!這是我國的《國家安全生產法》第九十六條明確規定了什麼是危險源。第96條…….等於或者超過臨界量的單元包括場地和設施。

一審判定長江電力管理瑕疵造成過錯,致使邊坡年年死人。長江電力上訴的理由是更加荒謬,1,大壩邊坡上有居民菜地,2,泄洪不危險,3,大壩邊坡不歸長江電力管,他們就管發電。問他們誰管理邊坡,他們說邊坡沒人管,是個無主地。誰都不管理那裡!也就是說國家把葛洲壩水電大壩劃撥給長江電力,現在長江電力宣布葛洲壩水電大壩的一部分邊坡他們不要了,不屬於上市公司長江電力的了,讓給人們在大壩上種菜了。大壩是在宜昌城區中心那裡來的菜農?而國家電力監管委員會令第3號《水電站大壩運行安全管理規定》第39條1,明確規定了護坡是水電大壩不可分割的一部分。第39條2,水電站運行單位負責管理護坡。

這樣單位在管理著我國的最大的大壩三峽大壩,管理著萬里長江第一壩葛洲壩水電大壩!

想想吧!朋友們!你們相信他們管理的好嗎。每一度電裡都有冤魂。每一年都人被泄洪捲走。我不想說我有多痛苦!你們忍心看到還有孩子在那裡被發電的洪浪捲走嗎?一個孩子就孩子媽媽一個世界,那是媽媽的全部,離開了,媽媽的世界裡終身是眼淚!

網友們,救救大壩周圍的孩子,也救救孩子的媽媽。不要讓長江電力管理的葛洲壩水電大壩別再奪走孩子幼小生命。長江電力不在乎孩子的生命,李永安不在乎,曹廣晶不在乎,但孩子媽媽在乎!你在乎,我在乎!網友在乎!所有善良的人都在乎!那些在護坡被捲走的孩子在乎,那些因為長江電力管理瑕疵,屍骸永遠在長江底的孩子在乎,那些陰陽兩隔的孩子媽媽的眼淚在乎!

来源:鳳凰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