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傷男人的腎的4種蔬果皮(組圖)

發表:2010-10-29 21: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男人總是給人一種粗狂的感覺,我們總是不拘小節,但是在吃東西的時候我們可不能把這種作風繼續發揚出來,因為有很多果蔬皮是不能夠吞嚥下的,甚至說,就那幾種果蔬皮是對男人身體機能最有害的,別不注意....

1.柿子皮

由於柿子皮口感好,一般人們吃柿子都不吐皮。然而據醫學研究證明,柿子未成熟時,可對腸胃造成傷害的鞣酸主要存在於柿肉內,而柿子成熟後,鞣酸便會集中於柿皮內。

2.紅薯皮

因紅薯皮含鹼量較多,食用過多會導致胃腸不適。(改善性愛質量必備的八大準則)呈褐色或有黑色斑點的紅薯皮更不能食用,因這種紅薯受了黑斑病的感染,食用後會引起中毒。

3.土豆皮

土豆皮內含不益於人體健康的配糖生物鹼,進入人體後會形成積累性中毒。由於是慢性中毒,暫時無症狀或症狀不明顯,往往不會引起注意。尤其是長了芽和皮色發青的土豆,含毒素更高,應絕對禁止食用。

4.荸薺皮

因荸薺生於肥沃的水澤,皮上聚集了多種有害、有毒的生物排泄物和化學物質。因此,生食或熟食都應去皮,否則會引起難以預料的疾病。

来源:39康復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