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耐誘惑 少女減肥後重返「極肥」(圖)

發表:2010-11-01 16: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英國《星期日人物報》10月31日報導,英國南威爾士阿伯戴爾市17歲少女喬治婭·戴維斯曾是英國「最肥胖的少女」,她的體重幾年前一度高達 210公斤,在成功減肥96公斤後,由於難耐垃圾食品的誘惑,她竟然又走上了「暴飲暴食」的老路,導致她的體重又從114公斤急劇增加到了現在216公斤!喬治婭不但重新奪回了「英國最肥胖少女」的頭銜,並且還變得比減肥以前更肥胖了!

體重一度高達210公斤

據報導,喬治婭曾經是英國「最肥胖的少女」,因為當她年僅15歲時體重就高達驚人的210公斤!喬治婭的肥胖症可以追溯到她5歲那年,當時喬治婭眼睜睜地看著她心愛的音樂家父親吉奧夫死於肺氣腫,從那以後,喬治婭開始狂吃零食,希望通過食品尋求心理安慰。到喬治婭7歲時,她的體重就已經達到70公斤。

由於暴飲暴食,到2008年,年僅15歲的喬治婭體重已經猛增到了驚人的210公斤,並成了英國名副其實的「最肥胖少女」!

醫生發出「死亡警告」

英國醫生警告喬治婭稱,她必須在未來幾年內減掉一半體重,否則她在任何時刻都可能會死於肥胖引發的各種疾病,她甚至可能無法活過20歲生日。

喬治婭的母親萊斯莉也時刻擔心女兒會死亡,因為喬治婭有時走路時都會因為身體過於肥胖而突然摔倒。

9個月成功減肥

  

210公斤-114公斤-216公斤

2008年8月30日,喬治婭在一名英國護士的介紹下,開始遠赴美國北卡羅萊納州的一所減肥寄宿學校——威爾斯普林學校接受專門的減肥訓練,這是一所專門為超肥青少年開辦的減肥寄宿學校。

不可思議的是,喬治婭在威爾斯普林學校的9個多月時間中竟成功減掉了96公斤體重,幾乎等同於減掉了「半個自己」!體重回到114公斤的喬治婭隨後搭機返回英國老家,由於她的變化實在太大,在機場迎接她的母親萊斯莉甚至壓根沒能認出自己的女兒來。

難耐垃圾食品誘惑

可是令人沒有想到的是,當喬治婭返回英國後,由於難耐垃圾食品誘惑,她竟然又走上了「暴飲暴食」的老路,喬治婭剛剛變瘦的身材又像氣球一樣不斷膨脹,她的體重竟在過去一年中又從114公斤急劇增加到了現在的216公斤!喬治婭不但重新奪回了「英國最肥胖少女」的頭銜,並且還變得比減肥以前更肥胖了!

喬治婭日前接受《星期日人物報》記者採訪時痛苦地說:「我又重新回到了舊的生活軌道上,開始不斷狂吃我以前愛吃的廉價垃圾食品,我無法抵制它們的誘惑。」

據悉,體重216公斤的喬治婭現在連走路都感到困難,她說,為了拯救自己,她還會再次嘗試進行減肥。

来源:星期日人物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