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給牟新生委員的一封信

作者:朱大飛 發表:2010-11-01 23: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人大牟新生委員你好:

首先我對你提出「貪官免死」的提案致以最崇高的革命敬意。

雖然在這之前,我已經讓我孫子江志誠加入了美國國籍,但我仍然為我的兒子江綿恆而提心吊膽。畢竟共產黨的內鬥是無情的,各派的傾軋中會有很多犧牲品,所以我一直在為綿恆而擔心。

然而,你的提案使我鬆了一口氣,今晚,我終於可以摟著宋大妹子睡一個安穩覺了。我不再擔心我們父子會因貪污被弄死。相信太子黨和既得利益者們也都會皆大歡喜的。我們都發自內心的感謝你,感謝黨,感謝牟委員,感謝牟委員的八輩祖宗。

貪官免死,這代表了我們黨國官員的根本利益,代表了共產黨的先進性,代表了我們黨的創造力和生產力,可以稱之為,新三個代表。放眼望去,貪官免死的提案,使全國官員一片歡欣鼓舞,我們的黨派也將正式更名為「中國共貪黨」。雖然我們大家來自五湖四海,但是我們是為了貪污腐敗這一共同的目標而走到一起,因此而更加緊密團結在一起。我們將向歷史證明,我們黨在貪污這條路上,是攻無不克戰無不勝的。不僅空前,而且更將會絕後。聽說小胡的八榮八恥變成了九榮九恥,加了一條:以貪的多為榮,以貪的少為恥。

60多年前,我們黨不畏強權,領導中國人民建立了一黨獨裁的政府,從此,中華民族走向了獨立。敵人污蔑我們是國進民退,我們國家沒有啊。經過六十多年的努力,我們終於使中國人均GDP世界排名發生了變化,從1949年第100名上升到2008年的第108名。我們雖然沒有錢辦教育、醫療、社保,但我們購買了大量的美國國債,我們政府把老百姓辛苦掙來錢拿給美國人花,這使中國人在國際上有了面子,從此揚眉吐氣,有了尊嚴。

60多年的努力,我們共產黨終於成功使中國人民過上了幸福的生活。他們普遍吃上了三鹿奶、地溝油,住上了豆腐渣樓房,政府可以任意以躲貓貓、睡覺死等方式結束屁民生命,隨時可以強拆人民的房子,隨時可以猥褻人民家11歲的小女孩,隨時可以包二奶三奶。這樣的國家,我們官員怎麼能不愛,怎麼能不自豪呢?而且面對日本強佔了我們的釣魚島,我國不需要軍隊,只需要外交部的抗議。經過60多年的發展,人民公僕可以瀟灑的對人民喊出「你們算個屁」,公僕的兒子也可以對人民喊出「我爸是李剛」,人民給公仆下跪的新聞也時有見報,這表明人民像溫家寶說的那樣,活的越來越有尊嚴。

這對比國民黨去臺灣後要實行民主選舉,政府官員要看老百姓臉色的政權,無疑是一種巨大的進步啊。這證明60多年前,人民的選擇是正確的。面對世界上大半的社會主義國家變成了資本主義,我們有充足理由喊出:社會主義一定會取代資本主義,歷史的車輪不容阻擋。

有人質疑,我國是個發展中國家,可是為啥「人民公僕」過得比發達國家還要瀟灑?這樣質疑是沒有道理的,不能容忍,因為這是中國國情所決定。我們共產國擁有兩種世界最尖端武器,一個叫中國國情,另一個叫與世界接軌。我們會根據對黨國官員是否有利,而選擇其中一種武器制敵,所以,我們戰無不勝。如果薩達姆兄弟被絞死前,也同樣擁有了這兩樣武器,他還怕誰?

真正的獨裁者,敢於直面國際社會的譴責,敢於讓本國人民流血。而我,不僅曾是一個偉大的獨裁者,還是一個真正的革命家。89年的64事件,我只想到了革命,革那些學生還有《世界經濟導報》的命。在我當了國家領導人之後,我才騰出手來往家裡撈錢。我先顧革命,後顧家,這正是一個革命家的優秀本色。

我非常鄙視美國政府,美國政府在國際上非常牛B,但卻要拚命討好本國人民,甚至不敢強拆本國老百姓的房子,簡直太失敗了。你看我們黨國政府,到處強拆老百姓房子,想拆誰就拆誰。雖然黨國不敢真正得罪其它國家,但我們敢對老百姓想怎麼樣就怎麼樣。雖然老百姓罵聲一片,但我們的CCTV還是能發出和諧、盛世的聲音。有人說,我們的報紙電視上非常乾淨,但社會非常不乾淨。我們黨並不關心這些,我們只想保住我們手中的權力。我們假裝熱愛中國人民,中國人民也假裝熱愛我們。於是,我們國家的人民生活在一片和諧當中。

前陣子,聽說西班牙和阿根廷法庭都判我有罪,其實聽到消息後,我心裏很苦悶,我唯有讓小胡繼續封鎖這個消息,繼續封鎖網際網路。在伊拉克搞獨裁的薩達姆兄弟居然被法庭絞死,伊拉克人民居然有了人權,居然能民主選舉總統,這是使我悲痛萬分的。血的教訓要萬世不忘,我們絕不能走這條老路,所以我們將繼續實行愚民統治。三鹿奶、地溝油的悲劇要繼續在這片土地上演,要保持這種有冤不讓喊的社會秩序,所以我們要「維持穩定」。我孫子去了美國,我已沒有後顧之憂,因此,我死後,哪管洪水滔天。

今天,面對「貪官免死」的提案,我心情是無比激動,牟委員,你的行為,也得到了黨內貪官們的一致支持和讚揚。當年,我們通過誘騙人民,說要給他們民主,用內戰的方式趕走了國民黨,用人民犧牲換來了我們今天的政權,換來了官員們幸福的生活。這種毫不利己、專門利黨的革命傳統一定要保持下去,如果誰敢在網上亂說話,我們就跨省抓捕。

好了,新生委員,我這封信不能寫的太多,如果不小心被傳到網上,別人會說我泄露國家機密。廣西菸草局長韓峰日記門的教訓,要牢記不忘。再次對你「貪官免死」的提案表示感謝,大家從今後都可以拚命的往家裡撈錢了。這種可以貪污又不受監督的幸福生活,還有哪個國家會有呢?所以我「愛國」,還要號召一無所有的憤青們和我一起愛。

希望今後你能有更多有益於黨國官員的提案,這樣貪官都會感謝你。最後,祝我們的共產黨萬碎。


宰民

河蟹九年冬

點擊論壇原貼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論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