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大豪華游輪「擠」過丹麥跨海大橋(組圖)

發表:2010-11-02 13: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 游泳池和運動區
游泳池和運動區所提供的選擇大大超出您的想像!
這是一個適合各年齡的休閑區-它佔了整層甲板的面積,由幾個游泳池組成,其中包括兒
童H20Zone戲水池,迷你高爾夫球場、乒乓球、兩臺FlowRidersR衝浪模擬器以及一個籃球
場。

全球最大豪華游輪(海洋魅麗號)從歐洲啟航,返回在佛羅里達勞德岱堡的母港。週末它穿越丹麥(大貝爾特)海峽大橋;這座跨海大橋要安全的穿越,船高不能超過65公尺,不過(海洋魅麗號)扣除正常吃水深度後,船高有73公尺,它是如何通過橋下的?海洋魅麗號的煙囪是可以伸縮的,在穿越跨海大橋的時候,除了收起煙囪之外,游輪還得調整壓艙重量,增加吃水深度以及加速,才能安全的穿越。

海洋魅麗號船長(奇尼)解釋,在相對封閉的海域中航行,速度可以產生吸力效應,讓船吃水更深。

海洋魅麗號重22萬噸,隸屬皇家加勒比海郵輪公司,它是去年啟航的全球最大游輪海洋綠洲號的姐妹船,游輪上週末出廠,返回母港,預定十一月11號抵達佛羅里達,十一月底舉行正式命名儀式,十二月初展開處女航。

它無疑是到目前為止,全球最豪華的超級游輪,皇家加勒比海公司花了420億台幣打造它,游輪的甲板共樓高十六層,船長360公尺,寬64公尺,可以載客六千兩百多人,它創造了許多前所未見的海上休閑設施,包括種了一萬兩千多棵植物的海上植物園,它也將成為第一座海上的卡通主題樂園,船公司已經和夢工廠簽約,未來,旅客不只可以在航行途中,觀賞一系列夢工廠出品的立體動畫電影,包括史瑞克等電影中的卡通明星,也將到船上伴遊。

来源:中廣新聞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