價值20億的許宗衡「經典語錄」

發表:2010-11-06 12: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經過最近一段時間的熱議,許宗衡何許人也,大概幾乎無人不曉了。大名鼎鼎的深圳市長許宗衡突然東窗事發,由孔繁森一下子變成了王寶森,成為千夫指的「跳梁小丑」。但是,回頭查閱一下,許市長在職期間的「精彩語錄」還是很「雷人」的。下面,我們先共同「學習」一下許市長的「語錄」:

1、「我們希望生活在這個城市的人,都能夠感覺到這個社會的一種公平和正義,同時又能夠非常團結和友愛地生活在這個城市中,讓他們感受到這個城市的溫暖和諧。」

2、「所有農民工都是我們的兄弟,他們是特區的建設者,他們在為特區做出奉獻,他們應該享受到特區改革開放的成果,他們應該生活得更有尊嚴。」

3、「我是一個什麼樣的市長,我想用一句話概括,我是一個負責任的市長,同時是對這個城市的人民和對這個城市充滿著愛和真摯感情的市長。」

4、「老百姓關注什麼,想什麼,難點是什麼?我們去關注它,捕捉它,這樣使我們政府的工作以及為市民服務的意識將會進一步增強,也會進一步拉近政府和市民之間的距離。」

5、「不飄浮、不作秀、不忽悠。」

6、「我要做一個清廉的市長,不留敗筆,不留遺憾與罵名!」

7、「向香港學習,為香港服務。」

8、「廣深是兄弟,廣州是大哥。」

9、「現在深圳樓市還沒有到政府要‘救市’的必要,深圳仍將堅持依法規範地引導房地產健康發展。」

10、「房地產是國民經濟的重要組成部分,房地產價格要保持一個合理的浮動狀態,不能讓它跌破底線。」

11、「深圳房地產企業表現了特區人民崇高的精神風貌,獻出愛心的深圳房地產企業是可愛的。」

12、「科學、理性、依法引導房地產市場健康發展,政府負有不可推卸的責任,對於房價過快上漲對普通市民民生的影響,不能坐視不理、不能無所作為、不能無動於衷。」

13、「對有錢人讓他們去買大房子,多交稅;對買不起房子的低收入者,政府要提供廉租房。」

14、「我們有的公務員,拿著政府的租賃屋去掙錢,這是非法佔用政府資源。」

15、「只要查實(別墅)是違建,不管業主是富人還是所謂的「權貴」,都要依法嚴肅查處。」

16、「從個人來講,我對形象工程是深惡痛絕的,納稅人的錢要用到點子上,要進一步優化市民的居住環境、生活環境、工作環境。」

看看我摘錄的許宗衡任職期間的這16條「經典語錄」,每一條都很生動、很感人。光聽許的這些講話,怎麼也不會相信他竟然是一個徹頭徹尾的「大腐敗分子」,他說,「我要做一個清廉的市長,不留敗筆,不留遺憾與罵名!」結果僅給自己買官就花去了上千萬元巨款,還支持其妻攬工程斂財,敗筆不少,罵名一片。他說,「不飄浮、不作秀、不忽悠。」這16條語錄不是在作秀和忽悠嗎?許的問題很嚴重,不但涉及巨額經濟問題,還有生活浮華糜爛問題;不但包養明星情婦,而且凡去找他辦事的女人他都搞,賓館、酒店、辦公室都是他尋歡作樂的地方,對外很低調,內部很猖狂。其實,許宗衡是一個披著人皮的「野獸」,簡直流氓成性,無惡不作。

就是這樣的一個腐敗分子,也能講出一大推冠冕堂皇的「語錄」教育別人,讓別人要廉潔勤政,自己卻大搞權錢交易;讓別人不要腐敗,自己卻在大搞腐敗;讓別人作風正派,自己卻獸性大發、大搞女人。許宗衡的確是一個很好的官場「演員」,演技高人一等,是地地道道的官場「兩面人」,說的一套做的一套,明裡一套暗裡一套,天天在「忽悠」老百姓。大凡一些腐敗官員都很會說,這是一個能擋人眼目的好功夫。這樣的官員,大會小會都要講話,一開口就是「三個代表」和「科學發展觀」,一閉口就是「關注民生」和「關鍵在落實」。這些官員都具有講師的本領,引經據典,口若懸河,頭頭是道。可是一走下主席臺來,他們就變成了另外一個人。一個斂錢的「大財主」,一個亂性的「大流氓」。現在挖出了許宗衡,還有多少個黃宗衡、李宗衡、張宗衡沒有挖出來?

因此,現在老百姓看官員也多了一個心眼,就是「聽其言,觀其行」,不僅看你說了什麼,更要看你做了什麼。深圳市新任市長王榮的一番履新表態,雖然講得很實在,但是大家還是心裏沒底,並沒有拍手稱道,要看他今後到底做了什麼。現在老百姓的心理在腐敗分子的磨練下,也變得的老練了,成熟了。希望那些腐敗分子,別老瞧不起咱老百姓。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