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油荒」致四川入陝高速上千車輛滯留(組圖)

發表:2010-11-12 21: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柴油荒」致四川入陝高速嚴重堵車


「柴油荒」致四川入陝高速嚴重堵車

蔓延全國的油荒問題在陝西爆發,四川入陝高速通道—漢寧高速公路寧強至棋盤關段入陝方向就因貨車加不上油出現嚴重堵車,上千車輛堵車長達十幾小時。截止11月11日晚八點半,經交通管理部門疏導,擁堵情況有所緩解。

記者從陝西高速集團漢寧分公司寧強管理所瞭解到,從11號早上7點多開始,漢寧高速棋盤關段入陝方向就開始有大量車輛擁堵,目前現場滯留車輛已近千輛,綿延七公里之長。堵車原因主要是因為最近持續的柴油荒,高速路沿線的服務區加油站大都柴油儲量不足,寧強服務區已經無油可加。

寧強管理所高翔介紹說:「咱們柴油緊缺,車輛都在寧強服務區等待加柴油,不加油就沒法走了。後邊的車輛入陝以後滯留有七公里左右,大概就是近千輛車吧。」

對柴油緊缺的狀況,漢寧高速寧強服務區加油站採取限量供應的辦法,解決貨車的燃眉之急。高強說:「現在加油站是限量每車加300塊的油。離開以後他們到下一個服務區,現在加油站都限量。」

因為堵車隊伍過長,目前通行依然困難。也提醒司機朋友則路分流或在出發給車輛加夠充足的油,以免耽誤行程。

另據報導:西安至潼關高速公路目前也發生車輛大擁堵,原因同樣是柴油緊缺,汽車排隊加油造成車輛擁堵,沿途服務區加油站同樣採取限量加油的方式,車輛緩慢通行。

来源:西部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