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容易讓女生自投羅網的星座男(圖)

發表:2010-11-13 16: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每個人對於愛情的追求方法不同,有人屬於窮追猛打型,有人是屬於守株待兔型,但最厲害的莫過於不用花太多精力時間,只要設個溫柔陷阱就會讓許多女人自動掏愛的,而哪幾個星座男是屬於最有本事讓人自投羅網把愛掏出來的呢?

在愛情方面,有些人很笨拙,有些人卻可以無師自通,厲害的讓人害怕。什麼星座男在追女孩子方面最厲害呢?讓我們一起來看一看!

1.天秤男:用他們天生的氣質吸引到的人數當然是不在話下,再加上他們天生交際手腕非常厲害,人緣也非常好,這些因素讓天秤座的人對自己非常有自信,所以當他們相中獵物後,為了不有失他們受人愛戴的面子地位,他們絕對不會輕易的直接示愛。所以天秤座的人最喜歡搞試探的招數,他們喜歡先跟你當朋友,然後在當朋友的過程中,有意無意的對你釋放好感,照顧你或做一些體貼又貼心的行為,讓你慢慢的一步一步掉入他設的陷阱當中,當你開始對他們傾心的時,也就是他們等著你自動投懷送抱的時候了。

2.雙子男:屬於使壞你也不會察覺型的,他們靠著古靈精怪的頭腦,以及天生就非常會說話的嘴,想要讓人上鉤對他們而言是輕而易舉的。所以當雙子男一旦看上了目標,他們絕對是花招百出,認識的第一天可能就會請你上高級餐廳來個浪漫的燭光晚餐,再去看個美麗的夜景,展現他紳士的一面,當他們發現你開始對他有好感後,對雙子男來說計畫就成功了一大半了,這時候雙子男就會開始展現他們舌燦蓮花的功力,他們會說許多的甜言蜜語來哄你開心,說你是他心目中最完美的女人,甚至說著你和他未來的藍圖,讓你抵擋不住他們一波波的攻勢而陷入他們所設的愛情陷阱中。

3.天蠍男:因為本身的神秘感所以最喜歡玩若即若離的愛情遊戲。當天蠍男鎖定目標後,他們並不會立刻行動,因為他們不喜歡做沒把握的事情,他們會先從你周遭的親朋好友下手,收集許多有關你的資料,比如說你喜歡去的地方,喜歡吃的東西,當他準備好,就會開始有意無意的出現在你的身邊,跟你聊一些你喜歡的東西,或是邀你去喜歡的地方,讓你覺得他們怎麼這麼的瞭解你。不過當你漸漸喜歡上他們後,天蠍男會突然的疏遠你,讓你覺得不知所措,因為你已經開始依賴他們了,這時候的他們其實正在掩飾心中熱烈的情感,等著你上勾喔!

来源:科技紫葳星座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