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曝局長花千萬公款建私人網球場 相關部門否認(組圖)

發表:2010-11-14 05: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莆田市地稅局網球場(圖片來自網路,看中國配圖)

局長花千萬公款建私人網球場?


福建省莆田市地稅局局長曾鐘滔(圖片來自網路,看中國配圖)

近日,有網友在網站發帖爆料,稱福建省莆田市地稅局局長曾鐘滔動用近千萬公款在其辦公室旁修建高檔網球場,且不對「外人」開放,僅供局長個人專享。網帖曝光後,立刻引起了網友的口誅筆伐。有網友調侃稱:「用納稅人的錢消遣,局長真的很會生活嘛。」

莆田市地稅局回應:球場系職工活動場所

[網帖爆料]

耗資千萬建設高檔網球場

網帖稱,福建省莆田市地稅局局長曾鐘滔耗資近千萬公款在其辦公室旁建了個高檔網球場。且網球場平常大門緊閉,不對局內外其他人開放,「僅供局長個人享用,還高價聘請一些美女教練當陪練」。此外,帖子還附上了數張網球場的照片。


莆田市地稅局網球場邊上的小木屋(圖片來自網路,看中國配圖)

圖片顯示,在一棟辦公樓的旁邊,一座高標準的網球場和籃球場相鄰,在網球場的一端,還有一間別緻的小木屋。

[部門回應]

球場建設在省局有備案

11月8日下午,記者致電莆田市地稅局。該局辦公室一位工作人員回應稱:「純屬打擊報復,他(發帖人)欠了稅款,我們局裡從2009年到現在一直在跟他協調,但是他一直不肯,而且放言要弄我們。」

據該工作人員介紹,網球場是和籃球場同時配套建設的,包括莆田市地稅局辦公樓3樓的健身房,都是全局職工的活動場所,並非是曾局長的個人活動場所。「其實不單單是局裡的員工去打球,包括市政府一些部門的人也有過來打的。我自己也經常去打。」


莆田市地稅局網球場

對於網友質疑的小木屋的用途,該工作人員解釋稱,小木屋並不是所謂的局長更衣房,而是球場供電和儲存場地器材的一個房間。「裡面都是公用的東西,可以叫他來拍,他這樣做太過分了。」

「球場建設在省局有備案,是符合相關程序的。」該工作人員告訴記者,福建省地稅局系統每兩年都會組織一次球類運動會,有籃球、網球以及乒乓球等,莆田市地稅局也成立了網球隊,她自己也是網球隊的成員,所以建設一個職工活動場所。


莆田市地稅局網球場邊上有一個小木屋(圖片來自網路,看中國配圖)

来源:現代快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