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富翁照顧癱瘓妻子16年耗盡家財

作者:成晚 發表:2010-11-15 11: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四川省達州萬源的侯仁富,16年前是百萬富翁,妻子宋慧因一次車禍下肢癱瘓,他不離不棄,到處求醫16年,耗盡家產。今年9月,他們遇到一位願意免費治病的醫生,經過治療,他的妻子居然能活動了!

車禍導致妻子癱瘓

1985年,21歲的侯仁富在萬源開了個蓄電池廠,1994年,他成了當地有名的百萬富翁。

人生坎坷,1994年2月19日晚9時,他開著10多萬元的小車,搭載妻子宋慧和親戚回老家奔喪。途中小車翻下10米深溝,當時宋慧昏迷不醒。半個月後,宋慧醒來,下肢癱瘓。

耗光財產給妻治病

侯仁富賣掉蓄電池廠,賣掉在萬源市的10多個門市,為了讓妻子站起來,他花費了上百萬元,到後來還借了30多萬元。他每天堅持給妻子按摩1個小時,然後推著妻子接受輔助鍛練,期待能有奇蹟出現。

今年41歲的宋慧說,因為治病耗盡了家裡財產,她對不起丈夫和女兒。據瞭解,1996年,侯家女兒考上四川師範大學後,主動放棄,改讀技校。

公園偶遇神秘醫生

雖然沒見到妻子發生奇蹟,但一個驚喜卻不期然地出現了。今年9月17日,侯仁富推著妻子宋慧,走進人民公園鍛練。

宋慧坐在輪椅上,按照此前瞭解到的方法,兩眼一直盯著腳下看。突然,一位50多歲的男子走過來糾正她:「你鍛練的方式不對,要兩眼平視前方。」

在得知她的情況後,男子表示願意為她治治看,「我免費幫你按摩和針灸,不要一分錢。」

侯仁富回憶,9月18日上午8時30分,神秘男子來到他家,給宋慧按摩了一個小時。從此,除了星期六和星期天,每天上午8點半,神秘男子都會過來,進行治療。侯仁富雖然多次詢問這位愛心醫生的名字和聯繫方式,但對方從不透露身份。

按摩和針灸50天後,昨日上午11時,侯仁富推著妻子出來活動,突然,宋慧的兩隻腳輕輕甩動起來!侯仁富雖然不知道這位恩人的大名,但他心中充滿感激。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