芮成鋼「三個代表」震撼紅段子(圖)

作者:王曉陽 發表:2010-11-15 12: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有個很牛的記者叫芮成鋼。今天,越來越多的人都因為某件事情而知道這個人了。

昨天,有人在推特上發布: @reformism:今天歐巴馬說最後一個問題留給韓國媒體,結果芮成鋼站起來說,我來自中國,我代表全亞洲提問。全場噓聲一片。歐巴馬說,我剛才說的很清楚,最後問題留給韓國,結果他死死抓住話筒說:在場的亞洲記者同意我代表 ...

RT @mranti: 我靠,芮成鋼同學真的又二了?央視的領導你們不管管這個250?中國人臉都給這個孫子丟死了

立即有人回推說:「這只是個段子。」 當時,我也很相信「段子」說,因為我覺得不可能有人愚蠢到那般程度。


傻13芮成鋼

然而,今天,網易新聞正式報導《央視主播向歐巴馬提問稱「代表亞洲」惹非議》,看來,芮成鋼真的是2,真的是傻13呀。在這個神奇的國度,我們可以充分放縱自己的想像力。

芮成鋼如此之2,是有前科的。2009年4月7日,芮成鋼在倫敦G20上提問美國總統歐巴馬,說他第一個問題「代表中國」提問,第二個問題「代表全世界」提問。

那一次,傻13芮成鋼代表了中國,代表了世界,偏偏隔過了中間的亞洲。負有濃厚使命感的芮成鋼,一直覺得對不起亞洲,為了表示對亞洲人民的親切關懷,到了2010年11月12日,他就要「代表亞洲」提問了。

至此,三個代表終於湊齊了。芮成鋼真是黨的好孩子。

在眾人的譴責聲中,居然有人為芮成鋼辯護。《新週刊》主編封新城認為:「不管芮成鋼能否代表亞洲,肯定能代表中國。」——此評論令人驚嘆,芮成鋼強行代表亞洲已屬無賴,這個封新城居然「代表中國人民同意芮成鋼代表中國」。兩個傻13摞一起,傻13的二次方。

芮成鋼可能也為自己如此丟人的行為有點羞愧,他辯解說「……全場沒有一個韓國記者舉手,……我是為了圓個場……」老天,當時是在韓國開會,居然能編造出歐巴馬總統點名要韓國記者提問,而沒有一個韓國記者舉手這種謊言,芮成鋼真是夠2。

想一想芮成鋼是CCAV 派出來的,咱就不用奇怪他的表現了。CCAV 每天用固定表情、固定語態,在固定時間重複那些固定的謊言,能堅持數十年,那麼,培養出幾個芮成鋼來,是小菜一碟。主子那麼2,奴才豈能不2?

想出名,演段子。這就是芮成鋼芮段子挖掘出的成名之路。RT @wentommy: 「這哥們段子太多,都快成傳說了。」都是革命的紅段子。

當我們嘲笑芮成鋼「很2」的時候,別忘了自己其實也很2。@pufei 【問】為什麼每次天朝舉行大型運動會,參會國都會排出史上最大規模的代表團?【答】有這種人傻錢多的孫子花錢請你來玩,有這種便宜不佔白不佔。

既然我們被強行代表了,那就必然招致國外代表前來享用。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