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旬女法師徒手拉動6輛小轎車(組圖)

發表:2010-11-19 09: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慧龍法師在「熱身」。昨日,她在潭柘寺停車場表演徒手拖車功夫。


現場多名遊客合力拉車以失敗告終。

昨日上午,慧龍法師著一襲黃色僧衣,出現在潭柘寺山門外停車場。

圍觀的遊客及法師弟子,按照慧龍法師要求將停車場內的6輛私家車,一字排開,並用繩索接在一起。

隨後,慧龍法師脫下外層僧衣,穿著一件海清衫開始活動雙腿。隨著一聲大吼,慧龍法師雙手拽著繩索向後慢慢退去。 6輛轎車被拖動12米後,慧龍法師停了下來。現場三名年輕遊客,試圖合力拉動6輛轎車時,以失敗告終。

慧龍法師稱,徒手拉車用的是少林功夫中的硬氣功,表演旨在弘揚中國功夫。

水缸沿上練拳腳

慧龍法師1958年出生於河南開封,自幼就拜拳師刀客習武。慧龍法師稱,剃度前,曾用辮子拉動過9輛轎車。後成為嵩山少林禪寺的一名俗家弟子,並受聘在少林弟子國際武術院任教練。去年,在河南大相國寺剃度後,來到潭柘寺習武修佛,每晚堅持習武兩個小時。

慧龍法師的弟子稱,法師常常舞弄兵器,有時還飛身躍上大水缸的缸沿,練習拳腳。她性格隨和,待人寬厚,被洋弟子們親切地稱為「中國媽媽」。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