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政客可能掌握著中共的多少軟肋?

作者:紀百勝 發表:2010-11-19 15: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敢於向全世界叫囂,卻從不敢對俄羅斯有絲毫的強硬抗議,奧秘何在?原因很簡單,中共學者呂加平曾經披露了蘇聯特務掌握著江澤民的漢奸檔案,並以此要挾江在1999年不可思議的向俄羅斯割讓大片中國領土的事實。其實俄羅斯政客對付中共的「王牌」就是鉅細靡遺的共產黨真實史料文獻,這是個一本萬利、長久有效、可供反覆利用的資本,可以此來脅迫中共集團的政客們不斷割讓本國的社會資源和人民利益。而現如今在俄羅斯檔案庫中儲存著的資料遠不止這些,最起碼包括有以下資料:

馬克思秘密手稿

——在《馬克思恩格斯選集》之外有著更多鮮為人知的原始手稿與故事,如馬克思與撒旦教及西方秘密團體、政治勢力之間的聯繫等,這將關係到世人對馬克思理論的再認識,即馬克思主義信仰體系到底是什麼?它實際對世界產生了哪些作用和影響?據悉列寧、斯大林等許多蘇共高階成員都極端仇視正教,並且非常熟悉撒旦魔鬼秘密教派的儀式。但至今馬克思手稿的守護者們對其大量原始作品依舊嚴格保密。位於莫斯科的馬克思學院副主任M. Mtchedlov教授在1980年的學術交流中曾經透露,馬克思的作品共有100卷之多,其中只有13卷被選擇了公開印發。現在史實已經證實了馬克思是撒旦魔教的成員,而如果一下子出現更多的原始史料,就可以幫助全世界的人迅速認清馬克思主義的邪惡本質,這樣,中共統治的理論基石將轟然倒塌。

列寧與斯大林檔案

——列寧與斯大林陰暗生活的另一面,「十月革命」及歷次共產主義政治運動背後的真相,這足以直接撼倒中共「馬-恩-列-斯-毛」洗腦理論的信仰體系;列寧、馬克思及其「革命」與陰謀顛覆各國政府的恐怖集團「光照幫」存在著直接的淵源關係,斯大林也不僅僅只是當過銀行搶劫犯,更多更詳盡的資料都保存在俄羅斯的檔案庫裡。

中共檔案

——中共一直迴避的基本事實就是:中共是蘇聯共產主義政黨在中華大地上設立的蘇共支部,是異族陰謀顛覆中國政府的漢奸組織,中共是蘇共在中華大地上的利益代理人;蘇聯一直以來為中共提供著經費和物資上的支持,在1949年前的歷次重大事件中,中共都受蘇共的遙控指揮,直到中共非法建政後、雙方關係破裂。俄羅斯檔案館現在存有大量各歷史時期的電報、信函、文件資料,包括中共軍隊是如何打敗國軍的、毛澤東如何向蘇聯表態甘願犧牲一半人口搞核戰爭等事實,這些原始文件資料如果公開的話,將給予中共的偽黨史宣傳一個最致命的打擊。

毛澤東檔案

——毛澤東是在斯大林的扶植下在黨內起家以至顛覆中國的,毛澤東從發家到建政,一直是靠附媚斯大林而生存壯大,沒有蘇聯,不懂軍事的毛澤東絕對擋不住國軍的圍剿,更別說打敗國民政府軍隊了。國共戰爭中異常活躍的眾多共產黨特務,也是早在蘇聯幫助孫中山蔣介石建立黃埔軍校時就安插和滲透在國民黨要員中的。在民族存亡的關鍵時刻,毛澤東依附蘇聯、迴避抗日,諂媚美國,用謊言鼓動和脅迫中國百姓與國軍作戰,利用特務手段瓦解了國民黨軍隊,這些史實如果披露的話,中共紅朝中曾經最紅的神話——「毛澤東用兵真如神」的頌歌將成為遺臭萬年的欺世笑談。

蔣介石檔案

——圍繞著蔣介石和蔣經國,蘇聯方面一定也存有一定數量的真實史料,事實資料會說話,會告訴國人,誰才是中國抗日的主力軍,「西安事變」背後的事實真相是什麼樣的?蘇聯方面如何反覆利用人質蔣經國來要挾蔣介石給予中共苟延殘喘的機會?中共軍隊又是如何在蘇聯的支持下打敗國民政府軍隊的?

林彪墜機現場勘查檔案

——中共對外一直反覆聲稱林彪外逃時的座機是因燃油耗儘自行墜毀的,而不是被中共的導彈打下來的,但這一說法卻是疑竇重重,一直以來廣受專家質疑;當時蘇聯獨家勘察了現場,收集了最詳細的證物和資料,以及圍繞著林彪事件中蘇方面溝通協調的文獻資料中,都有著很多中共想要長久掩蓋的事實信息。

江澤民檔案

——江澤民不僅與其生父都是日偽漢奸,而且在訪問蘇聯時為蘇聯克格勃特務機構效力過,是個名副其實的大漢奸,這已被近年來不斷披露的史料所證實。這些檔案被俄羅斯政客利用來脅迫江澤民1999年向俄羅斯割讓了面積巨大的國土。雖然江澤民現在早已臭名遠揚、日薄西山,但如果這位於1989—2004年(大陸經濟逐步崛起的黃金時期)在位的中共領導人的更多真實醜聞被公開,勢必引發出爆炸性的轟動效果,人們將會看清國內外媒體的孰真孰偽,走出中共的謊言宣傳,告別這個靠綁架國民而存活的邪惡政權。

需要說明的是,俄羅斯政客們的王牌是中共的軟肋,但卻不是中國的軟肋,但中共集團最害怕的就是讓民眾知道這一點,靠謊言生存的中共最害怕的就是事實真相。所以為了討俄羅斯的歡心,中共不惜一而再、再而三的曲意逢迎,賣國求存。而且這些史料文獻的內容是相互聯繫的,一個個都戳在了中共的軟肋和死穴上,如果俄羅斯方面決心公開這些史料,中共一直以來的醜惡嘴臉將無所遁形。所以為了掩蓋真相、維持統治,中共會繼續不斷的拿著國民財產和社會資源與外國政客作交易,以支撐這個搖搖欲墜、萬難維持的暴政統治。而這些不斷發生的秘密交易又將成為外國政客們新的訛詐底牌,就這樣惡性循環,永無止境。大陸百姓就是這架畸形絞肉機上任人宰割的魚肉,這個畸形的「國家機器」不改變,國民們就擺脫不了被剝削奴役的奴隸命運。

還不僅僅是俄羅斯,在現今的國際格局下,中共正在努力打造著「泱泱大國」的穩定繁榮假象,以轉移國內外質疑其執政合法性與真實國力的視線,這就還必須同時頻繁不斷的打點好西方各邦、世界各國的政客。這種「打腫臉充胖子」的荒唐行為在普通人看來確是不可理喻,但熟知中共政治與經濟底細的各國政客們卻都是一個個心知肚明,且認識越來越清晰,手段越來越嫻熟。「量中華之物力,結與國之歡心」,沈重的歷史劇正配合著「大國崛起」的歡快旋律,隨著黨魁們的飛機在全球到處巡演著,畸形、浮誇、孤注一擲、自殺式的「經濟模式」只是中共既得利益集團用來暫時拖延崩盤時間的手段而已,在這種情形下中共賣國集團還在每年的深情自頌中反覆奢談的「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真是一句荒謬絕頂的黑色幽默。那些空中樓閣、畫餅充飢式的囈語只是黨魁們用來繼續鼓動集體深度意淫的一句催眠引導語而已。

中共不死,國難未已。至今還指望著中共帶領國民度過經濟困境的人是該醒醒了。

點擊論壇原貼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論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