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討論共產黨國家合法性 引發對中共政權討論

作者:金曉剛 發表:2010-11-20 12: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記者金曉剛綜合報導】據自由亞洲電臺17日消息,在德國各界議論著共產國家究竟是有法、合法國家?還是無法、非法國家?而這個議題也讓人聯想到中國的共產政權。

專家:「公民不能保證基本權利就是非法國家」

專門研究共產黨社會問題的專家,東德秘密警察監獄霍恩勛豪森紀念地主任胡伯爾圖斯•科納伯說:「如果一個公民不能夠運用國家的基本權利保護自己,那麼這個國家就是一個無法、非法的國家。如果我明天無緣無故地被逮捕,入獄,並且不能有律師,任憑獨裁者的擺佈,卻得不到基本法的保護,那麼這個國家就是個無法非法的國家。」

對於這個問題,德國現任文化部長諾伊曼說得更直截了當,「還有比這更嚴重的事情嗎?當民眾想要離開這個國家,在邊境卻被射殺,而且在柏林牆前死了一千人以上,這絕對是一個無法非法的國家,難道這還需要更多的論證嗎!」

教授:「中共政權是外來政權」

中國現在是共產黨統治的國家,據BBC消息,評論家林綠野撰文,「中共政權也是外來政權,他們可以在自己的祖國遭受蘇聯侵略的時候,高呼‘武裝保衛蘇聯’ 口號和實施‘武裝保衛蘇聯’行動;你告訴他們不進行政治改革就會亡國,他們的回答是政治改革會導致一黨專制的垮臺,要堅持共產黨絕對的領導;……所以,從本質來說,中共政權也是外來政權。」

在芝加哥新世紀電視臺「世紀論壇」訪談節目中辛灝年教授表示:「我認為中共政權不是中國人民自己的政權。中共在1949年建立的中華人民共和國不是中華民族的中國。誰的中國呢?是馬裂子孫的中國。中共是外來獨裁宗教所建立的獨裁政權,是一個外來的洋教政權,它還是個專制政權,並且是個專制復辟的政權,是在一個已經有過共和民主的國家裡面,因為它而復辟了專制統治,那麼這個宗教一定是要遭到這個國家和人民的反對的,要推翻的。」

民間人士:中國政權已經不穩了

周亞輝在自己的博客裡總結了中共政權即將崩潰的7個特徵:

1、國家財政支出(包括中央財政和地方財政支出)急劇增加,但各級財政收入卻難以增加,或者是在人民的強烈不滿中增加的;

2、在中共目前的情況下,軍隊是可以充當警察的功能來鎮壓人民的。所以說,軍警的快速增加和軍警的開支快速增加,可以說明,中共的政權不穩了;

3、中共政權不僅不能給人民帶來安全感,反而用特務政治給人民帶來不安全感;

4、一個國家的人才大量流失到國外;腐敗已經使得其司法體系爛透了;

5、由於公權力被濫用所造成的人民的貧富差距太大;

6、中共與鄰國如俄羅斯,南韓,日本,越南,印度,菲律賓,馬來西亞,蒙古等關係都不好。

7、世界強國如美國,日本,西方國家,都與中共政權不好。中國的確在敵對勢力的包圍之中。但是,中共卻交了北韓,緬甸,伊朗等流氓國家為友。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