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客租房種大麻美聖荷西華裔房東陷噩夢(圖)

發表:2010-11-21 21: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李太太出租的房子到處都是電線、排氣管,以及種植大麻菸草的盆子。

聖荷西華裔房東李太太今年9月間聽到她在聖荷西南區出租房子著火後,趕到現場一看,發現這棟坐落在中上階層住宅區 Grandpark Circle的四臥室房子已是一團混亂,車庫除了被燒得一團焦黑外,屋頂也被鑿了一個洞,每個房間到處都是種植大麻菸草的盆子,牆壁上是一團又一團的粗電線、抽氣導管、高熱燈泡。這時她才發現,過去近一年期間租她房子的租戶並非平常家庭,而是大麻煙販集團。

這些大麻煙販集團已把她的房子改裝成為種植大麻菸草的溫室,每個房間都有40多盆大麻,整棟房子到處都是粗電線與 抽氣導管。李太太氣急敗壞地說,這是一場夢魘,房子被人弄成這個樣子,房子被燒主要是種 植大麻用電過度所致。

由於在室內種植大麻,歹徒封閉了所有的窗戶,採用 高熱燈泡取光,此外由於大麻菸草成長時產生很多濕氣,歹徒在每個房間到處穿洞鑿孔,接引粗大的排氣管,一棟漂亮的民房被改裝得面目全非。而數量龐大的高熱燈泡與排氣管耗電量大,終於造成屋內電壓負荷過大起火燃燒。

李太太說,房子於今年8月25 日發生火災,那時她不在附近地區,直到9月才知道出了問題。聖荷西警方數據顯示,當時在屋內發現189盆大麻菸草,此時租戶已不知去向。

李太太不幸的遭遇只是南灣室內大麻煙種植冰山的一角,聖荷西警消人員今年已發現八宗租屋種植大麻引起的火警,其中規模最大的一宗發生在7月13日,地點為聖荷西的Sugar Maple Drive,警消人員當時在屋內發現近800盆大麻菸草。

李太太說,歹徒行騙手法非常專業化,去年11月一對越南裔夫婦帶著兩個小孩來租房子,男士西裝筆挺,女士穿著時髦,並懷有身孕,兩人都說流利英語,兩個小孩一個才兩歲,另一位約在四、五歲,給人第一 眼的印象就是標準中上家庭的模樣。

李太太說,與這對越南裔夫婦面談後,不疑有他,就簽約把屋子租給他們。這對夫婦當場繳付一個月的房租與定金4610元,以現金繳付。日後繳房租也是使用現金。李太太說,當時以為他們習慣現金交易,後來才發現上了大當。出事之後,發現他們所留資料都是假的。

来源:中新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