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決家庭暴力 英國政府出臺新措施(圖)

發表:2010-11-26 13: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新指令的執行將給家庭暴力的受害者必要的喘息的時間

解決家庭暴力問題,英國政府出臺了新措施,涉嫌家庭暴力的人將面臨最長四周禁止回家的懲罰。

這項提議在沒有足夠證據被起訴的嫌疑人身上也適用,並從明年夏天開始在英國的一些地區試點執行。

這項提議是上屆政府首先提出的,因此也受到工黨歡迎。

影子內政大臣埃德·鮑斯說:「這些指令在其他國家已經被證明是有效的,它們可以給警察額外的權力以保護在家庭暴力當中受害的民眾。」

內政部發言人表示,如果對這項提議產生的結果進行的評估表明是成功的,那這些指令將被廣泛推廣至英格蘭及威爾士地區。

至於是否會推廣至蘇格蘭和北愛爾蘭地區目前暫未有定論。

內政大臣特里莎·梅說:「家庭暴力是令人髮指的罪行,目前每週有差不多兩名婦女死於她們的伴侶手中,同時有百萬的女性常年遭受家庭暴力的折磨。」

她說,這些指令帶來的權力可以使警察保護最需要保護的受害者。

巨大的問題

在新指令下,警察可以扣留涉嫌家庭暴力的嫌疑人48小時,並且通過法庭審訊使時間延長至14到28天。

內政部說,類似的法令在奧地利,德國,波蘭和瑞士都被證明是成功的。

英國罪案調查的數據顯示,超過1/4的英國女性在她們的一生中會遭遇家庭暴力。

首席警官協會專門負責家庭暴力的警官長卡梅爾·內皮爾副警長稱家庭暴力為一個「巨大的問題」。

她說:這些指令可以協助警察保護家庭暴力的受害者,並給這些受害者提供必要的喘息的空間,讓她們在不遭到即時或未來人身威脅的情況下對她們自己及孩子的生活的長期安全問題作出正式的決定。

来源:BBC中文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