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哈利波特》的拍攝地(組圖)

發表:2010-11-27 20: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哈7》的火熱上映再一次掀起了哈迷們的熱情,《哈里波特》中神奇的魔法學校、通往霍格華茲的特快列車、哈里波特上課的教室和學校的食堂,這些電影裡的神奇場景,在現實中都能找到他們的影子哦,探秘哈里波特的拍攝地,看看現實中的「魔法學校」究竟如何?與哈利波特和霍格華茲來個親密接觸吧。平凡的麻瓜們,帶上哈利波特的魔法地圖,如有機會到這些地方旅遊,也許因緣際會之下,你也可以搭上魔法學院的特快列車,一探羅琳筆下的魔法世界!

Alnwick城堡——霍格華茲(Hogwarts)魔法學校

Alnwick城堡坐落於英格蘭東北部悠然恬靜的Alnwick小鎮上,是Northunberland公爵家世襲的古堡,是《哈利波特與混血王子》中霍格華茲(Hogwarts)魔法學校的主要取景場地,其規模僅次於倫敦溫莎城堡。電影中哈利·波特與同期魔法學員乘著小船來到他們心儀的魔法學院——霍格華茲,學校的外觀及部分場景便來自於Alnwick城堡。

格洛斯特的大教堂——霍格沃茨的走廊

格洛斯特大教堂位於靠近威爾斯的英倫小城格洛斯特,從倫敦乘兩個小時火車即可到達,這個城相當小,只須幾個小時就能走著繞城一圈,景點也不多。不過,用來拍攝霍格華茲魔法學校走廊的格洛斯特大教堂(Gloucester Cathedral) 是眾多「哈迷」們的嚮往之地。

Glenfinnan Viaduct(格倫芬南高架橋)——霍格沃茨特快列車

當哈利波特電影正在世界各地打破著票房記錄的同時,另一個「巫師」效應也正在對蘇格蘭的旅遊業產生著影響。伴隨著比以前更加美麗的高原景色,狂熱的人們成群結隊來到這裡來看看電影是在哪裡拍攝的。由於霍格沃茨的特快列車第三次照亮了世界影院的銀屏,年輕的哈里·波特迷們不顧一切地要自己完成他們的魔幻之旅。他們一起登上了列車,而列車會帶他們經過哈利波特王國中心地帶的部分蘇格蘭最為壯觀的景點。

蘇格蘭作家兼火車迷Lan Banks把這個受歡迎的夏日旅程當作他從 William到 Mallaig的日常路程。他說:「總的來說我對 Lochaber和西海岸非常感興趣,你可以看到這條路線恰恰會經過幾個最具神話般的風景地帶。我認為事實已經告訴我們,很多電影的拍攝都用到了這裡,特別是幾部哈利波特電影。」Glenfinnan Viaduct是旅途中主要的幾個亮點之一,它吸引著來自世界各地的波特迷們。

電影中出現的令人暈眩的蘇格蘭風景是吸引哈利波特列車旅行中的遊客們的主要幾點之一。雖然它也許不會帶著遊客們到霍格沃茨,但是它確實現了許多人心中真正的魔幻之旅。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