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打一耙 北韓指責韓國把平民當做人體盾牌

發表:2010-11-28 03: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北韓星期六指責韓國在本星期北韓炮擊韓國島嶼時把平民百姓當做人體盾牌。

北韓官方的朝鮮中央通訊社說,假如有平民死亡,那是「非常令人遺憾」的,但韓國要為此負責。

自從北韓星期二炮擊韓國延坪島並打死兩名韓國海軍陸戰隊員和兩名平民之後,朝鮮半島局勢高度緊張。

星期六,韓國在首爾附近一所軍醫院為兩名死難海軍陸戰隊士兵舉行了葬禮。參加葬禮的包括數百名高層政界人士、將軍、宗教領袖和平民。海軍陸戰隊司令柳洛俊(譯音Yoo Nak-joon)中將在對全國轉播的葬禮上誓言一定要「千百倍地」報仇。

中國外交部星期五說,北京反對任何「單方面軍事行動」,這是指定於星期日開始的韓-美軍事演習。

美國參謀長聯席會議主席、海軍上將麥克.馬倫對有線電視新聞網(CNN)說,本地區穩定事關各方利益,其中也包括北韓最密切的盟友中國。

来源:美國之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