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推薦:高分考生分享託福備考經驗

發表:2010-11-28 22: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首先這個考試是個體力和耐心的考試。

體力考試是因為耗時比較長,頭暈腦漲,而且系統狀態不好,在考的過程中出現了傳輸障礙,不過這樣也好給準備口語考試時提供了時間。

閱讀部分。這部分考試對於我來說最為容易的考試,只要使用了我上課講的十個題型破解方法,你會發現不需要讀完全文,依然很清楚的應對各種題目包括總結題和表格題,因為這種題看似很難其實規律最強。

專題看到如何解決

聽力部分是相對其他幾個部分來講是最容易出現傳輸障礙的,所以大家在考的時候一定要注意要有耐心雖然死機後重啟動可以接著考,但事實上這也是對你體力和忍耐力的摧殘。有時傳得比較慢,但並不意味著死機了,只要多花點時間就可以聽到題目的。就考試的內容來講,難度係數和老TOEFL的part B part C差不多,而且語速不覺得快,但是有國際口音,因為是課堂重現,所以有上課提問時,學生回答,有一個日本男生說得英語聽起來就很不清楚。同學們準備新TOEFL時要多注意一下。新託福考試設計得極其精巧,聽、說、讀、寫四項有機地結合在一起,要想通過,必須有全面徹底的準備。

口語考試這次口語考試考了六道題目。前兩個題目為熟悉題材,如看電視有positive influence or negative influence。準備時間非常短,但要求說的內容只有45秒,這麼短的時間,只能說不到10句話,換句話說:只要你在10句之內不出現太多問題,不用過多的關注語法,也不用太多的關注語音,憑著你的積累,如果平時說得比較多的話,那麼這部分考試考個差不多的分數還是可以的。

第二部兩個題目是要和閱讀相結合的,先讀一段,然後聽一段,在根據要求去準備,總體感覺時間還是太短,而且閱讀在讀的時候一定要做好筆記,不能照抄原句,因為來不及,但是如果讀的清楚些加強對後邊聽一段的文字理解。這部分題目比較好做。

第三部分也就是口語考試的最後一部分,這部分考試明顯要依賴於你的聽力,因為只是放一段音,然後根據你聽的和要求,準備考試內容,準備時只有20秒,答題60秒,在這種情況下,如果要求聽的那部分內容沒有把握好就會出現無法做答這種題目。

寫作考試,這部分考試相對比較輕鬆,只有用好模板,對付independent writing 非常好寫是題庫中的原題,而如果聽力依然還不錯的話對於integrated writing也會做得不錯。

来源:新浪教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