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德陽民警借辦案強姦女教師被刑拘

發表:2010-11-29 10: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四川在線報導,26日晚,德陽市公安局旌陽區分局一民警劉某在辦理一件詐騙案時,請涉案人員前妻劉英喝茶後,又將其帶到一家商務酒店「休息」,並與之發生性行為。

27日凌晨,劉英向警方報案。昨天,劉某涉嫌強姦罪被德陽刑拘。

網帖爆出:民警辦案強姦女教師

「這是我朋友親生經歷的不幸的一天,2010年11月26日德陽旌陽區發生了一件相當齷齪的所謂公安局人員調查老百姓的事件。事件大致內容是,我朋友的前老公因為在德陽與人合夥做生意產生經濟糾紛,結果有所謂3個德陽市旌陽區公安分局人員劉某與‘贏輝’還有××,在我朋友的工作單位(德陽市某中學)找到她,帶她去‘茶房喝茶’,調查她前夫在什麼地方。我朋友與她前夫離婚很久,現在也不知道去向,結果劉軍……或在我朋友茶裡被下藥,被‘劉軍’欺騙到德陽’文昌’賓館,開房強姦了我朋友……」

27日晚上11:24分許,在某門戶網站論壇上,一名為「德陽市無辜者」的網友發出一篇名叫「德陽警察強姦無辜教師」的帖子,引起網友熱議。

「德陽市無辜者」在帖中說:「我朋友衣物上有‘劉軍’的精斑證明,問題是如果公安局今天晚上不採取調查措施不知道精斑驗證在明天後還有作用嗎?……」

當事教師:「警察借辦案之機強姦我」

「這簡直是一場噩夢,我至今腦中還是一團糟,現在回憶起來,真不相信會發生這樣的事情。」29歲的劉英老師在叔叔的陪同下,接受了華西都市報記者的採訪,講述了她在接受一名警察調查後接連發生的令她倍感羞辱的事。

「26日下午,我正在給同學們上第二節課,這時一個陌生的電話響了,怕影響教學,我關了手機。當我回到教師辦公室,我的座位上坐了一個陌生中年男子。」劉英說,「這名男子問我,你是不是劉英老師?在陌生男子證實了我就是劉英後,亮了一下證件,稱他是‘公安局的’,自稱姓劉,找我調查已經離婚前夫的一起經濟糾紛案件。我看到辦公室人多,就帶著這名辦案民警來到了操場邊。」

劉英說:「為前夫的事情,我本來經常就受到追債人的電話追問,思想壓力很大,加之警察上門調查,我趕緊承諾,請警察給我點時間,我馬上去找。」

第三節課下課後,在劉警官的建議下,劉英隨著他來到德陽「大風車」附近的一家茶館,繼續接受調查。在茶館,劉英見到了被劉警官稱為同事的另外兩人,由於兩人均戴著金項鏈,手裡拿著做工程用的標書。劉英即對那兩人的警察身份產生懷疑。此後,劉英感覺越來越不舒服,卻一再被告知「再等一會兒嘛」。

劉英說:「我只記得被劉警官先後帶到北光小區、石刻公園。坐在石刻公園,我感到更暈了。」

劉英說,「當天晚上八九點左右,我被劉警官帶到了黃河路橋頭的‘文昌酒店’,上了幾層樓我並不知道,只記得劉警官叫我掏出了身份證,女服務員說‘300元’,賓館的房間號碼大約是509。」

「洗澡時,我以為這個姓劉的警察離開,沒有想到他來敲門,我一出來,就看見了驚人一幕,劉某只穿了一個內褲,站在賓館房間中間,他推倒了我,我當時是掙紮了的,感覺渾身沒有力氣,想大聲呼救,又想到自己是教師,這事太丟臉,就沒有喊出來。」

回憶起這段過程,劉英一邊訴說,一邊低頭落淚。完事後,劉某還向她詳細詢問了她前夫家庭和父母的有關信息。

最新進展:涉案民警已被刑拘

據警方介紹,27日凌晨,德陽市公安局110指揮中心接到一自稱劉英的女子報警,稱在26日晚21時許,她被一自稱「劉警官」的男子強姦。

報案人所稱「劉警官」系旌陽區公安分局民警劉某。11月26日16時許,劉某因偵辦石某涉嫌詐騙一案,到德陽某中學找到石某的前妻劉英,想通過劉英瞭解石某情況,要求劉英要積極與公安局配合工作,希望其能勸石某投案自首。

隨後,劉某又以進一步瞭解案情為由,請劉英一起喝茶吃晚餐。當晚21時許,劉某以劉英需要休息為由,將其帶至一商務酒店開房,並與其發生了性關係。22時許,劉某將劉英送回家。

劉英回家後於27日凌晨1時許向公安機關報案稱被強姦。根據劉英所述,在到酒店前,一直感到頭暈,懷疑是被下藥,劉英究竟是否被下藥,警方也正在做進一步調查。經初步偵查,劉某涉嫌強姦罪。28日,劉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目前,此案正在進一步調查中。

28日,德陽市公安局黨委專門召開黨委會,決定以此案為反面教材,在全市公安機關開展為期3個月的隊伍教育整頓,肅整警風。德陽市公安局紀委負責人表示,對涉嫌違法犯罪的害群之馬,堅決查處,絕不姑息。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