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桂洪是我叔」 河北又爆「李剛門」

發表:2010-11-30 23: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河北大學飆車案衍生出「剛門」,「我爸是李剛」的余熱未消,近日,河北邯鄲又爆寶馬車撞人案,事故發生後車主不但不願為肇事負責,還行勁狂妄,稱邯鄲市公安局局長李桂洪「是我叔」。現場人士表示,此人極為囂張,將警察罵個狗血噴頭。經查,寶馬車曾在石家莊及邯鄲數次違章,但從未交過罰款。

據海外媒體報導,近日,有現場目擊者在網上發帖,描述了事件大致經過,帖子立即成為熱帖。

據網帖描述,26日晚9點15分,在邯鄲市中華大街邯鄲賓館門口,一輛車牌號為「冀AEL788」的白色寶馬車和一輛踏板摩托車相撞,摩托車當場被撞碎前臉,騎摩托的青年男子倒地呻吟。

這時,車主不但沒有查看摩托騎士的傷勢,反而高聲叫囂:「知不知道我剛花四萬九千八修好的車還沒四個小時,明天還要結婚用,你賠我的車。」此人抬腿一腳,把剛剛坐起來的受傷的小夥子踹倒在地。

這名身穿考究服裝卻酒氣熏天的人還指著警察大罵道:「李桂洪(邯鄲市公安局局長)是我叔,你敢管馬上扒你的這身皮,讓你丟飯碗!」 「老子有錢,一年交稅700萬,你們都是我養的。」把在場的警察罵個狗血噴頭。並叫其司機記下在場警察的警號。最後最牛寶馬車主消失在數百群情激奮的百姓譴責聲中。

據知情人士透露,通過調查及在「機動車駕駛人信息服務網」查詢,發現車牌「冀AEL788」還有如下問題:從2010年1月28 日至2月20日,不到一個月的時間裏,肇事車已累計扣分12分;2009年11月2日、11月18日、2010年1月28日和2010年2月20日,四個月的時間裏,在同一路口(迎賓街與中華北路交叉口)以同樣的行為(機動車逆向行駛)違章!

此外,肇事車從2009年11月2日有違章罰款記錄以來,至2010年6月12日最後一次違章,7個多月的時間裏,從未交過罰款。按規定,不交罰款的車輛不能年檢,而不年檢就不能上路。

其次,肇事寶馬車曾違章的地址「迎賓街與中華北路交叉口」、「明山街與中華北路交叉口」、「環城西路與建新街交叉口」確為邯鄲市屬。而「自強路與師範街交叉口」為石家莊道路地址。這隱約印證了該車在邯鄲與石家莊之間的關係。

石家莊市民馮先生對記者透露,車牌號「冀A」開頭的都是石家莊的車。「說明他在石家莊和邯鄲都有人,他牛!他有錢!」

這些「衙內」為什麼如此猖狂和喪失人性?

「李剛門」發生後,網上輿論指出,通過這些「衙內」的言語可以看到,他們如此猖狂,無非是他們有一個能給他撐腰的長輩,而衙內們對他們的長輩如此有「信心」,無非是他們的長輩能在一黨獨裁的中共支撐下,享有一般人難以享有的特權,以及在享受這種特權的過程中,這些長輩們能夠擺平很多事情,甚至草菅人命。

中共的公安系統在中國民眾眼裡,可以說是一個人渣氾濫的地方。這個系統在中共把持中國政權的60多年時間裏製造了無數的人間慘劇,是中共時時處處圍堵迫害人民的一隻黑手。因此可以說,這些「衙內」的猖狂就是這支「黑手」在得心應手迫害民眾之餘,不經意間在民眾面前得意展現其邪惡能量的一道黑影。

一個小小的中共地級市公安局局長、副局長的「衙內」都如此猖狂,權力更高的「衙內」又將如何呢?歷史和現實告訴我們:權力更大的中共高層「衙內」,在中共的邪惡體制下,為了維護和延續特權和家族利益,只能幹出更大的罪惡。

来源:讀者推薦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