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多國遭暴風雪襲擊 英數百所學校停課

發表:2010-12-01 16: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嚴寒氣候近日席捲歐洲各地,連向來陽光普照的西班牙及葡萄牙也被大雪覆蓋,造成各國交通嚴重受影響,許多公路關閉,航班取消,電力供應中斷,各地學校宣布停課。

在英國,各地普降大雪,氣溫驟降,許多地方都傳出刷新11月平均最低溫記錄,在蘇格蘭,包括愛丁堡、格拉斯哥及亞伯丁等機場,因跑道積雪過深,導致多航班無法起降。還有數以百計的汽車駕駛被困在各地公路上,無法動彈。

丹麥也是瑞雪紛飛,日前白天氣溫降到攝氏零下3.8 度,創下120年以來,11月白天平均最低溫。首都 「哥本哈根」機場也寫下25年來,首次因風雪過大而關閉。

中歐各國也因風雪肆虐,航班延誤,交通意外頻傳,法國中部及西部許多地區,更因為大雪造成電力供應中斷,有些民眾使用暖爐不當,造成50多人因為一氧化碳中毒死亡。

西班牙及葡萄牙北部也被白雪覆蓋,許多公路關閉,學校也都停課。而西班牙南部一些度假勝地,其中包括「迦納利群島」及濱臨地中海的「馬拉加」都是風雨交加,天候異常。

来源:中廣新聞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