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曝四川一公司節日慰問明細含54名官員(組圖)

發表:2010-12-03 11: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提要] 12月1日,有網友稱,撿到一份「天邦達成都公司中秋國慶雙節客戶慰問明細表」。該表顯示,四川省建設廳、人事廳、省國資委等多名官員成為公司慰問客戶,多名廳級官員被慰問金額為5000元。也有被慰問對象只獲得了兩個月餅,網友分析,被慰問者可能為農民工。昨晚,該公司工作人員表示,公司曾做過這樣一份計畫,未獲集團公司批准,並未實施…

12月1日,有網友稱,撿到一份「天邦達成都公司中秋國慶雙節客戶慰問明細表」。該表顯示,四川省建設廳、人事廳、省國資委等多名官員成為公司的慰問客戶,多名廳級官員被慰問金額為5000元。昨晚,該公司一工作人員告訴記者,公司曾做過這樣一份計畫,未獲集團公司批准,並未實施。

明細表丟失 多領導被慰問

發帖人稱,12月1日,其撿到一個被棄皮包。在清理散落物品時,發帖人發現「國慶節慰問明細表」,涉及被慰問的個人共91人,其中官員至少有54人。

明細表中所列公職人員所在單位,有省級部門,也有成都市有關部門,還有多個基層部門。被慰問金額一般為數千元或數百元不等,三張明細表所列慰問金超過10萬元。

慰問表中,也有被慰問對象只獲得了兩個月餅。公司下設勞務公司所列慰問金總共4840元,備註中稱「每人2個月餅(6元)、共計 1200人」。

看過發帖的網友分析,被慰問2個月餅的,可能為農民工。

明細表顯示,該表經過製表、審核、審批三道程序,分別有公司相關負責人手寫簽名,審批者簽名時間為9月16日。此外,表格中還有具體經辦人的手寫簽名。

發帖人介紹,與失主聯繫後得知,因其車窗被砸,導致皮包被偷走。

公司員工稱計畫沒有實施

昨晚,四川天邦達公司一名工作人員在電話中告訴記者,公司已獲知網上慰問金一事,表格上簽名審核確是成都分公司領導。據其所知,成都公司當時確曾有過這樣的計畫,集團公司沒有批准,因此沒有實施。

該工作人員稱,表格上沒有簽收人簽名,因此不能證明錢已發出。

昨晚11時29分,一自稱該集團公司總裁李育翰(音)的男子致電記者稱,12月2日下午2時許獲知此事,正在內部調查。

該男子稱,這個表純粹是成都公司「瞎弄的,為了好走賬,欺騙集團公司」。

記者調查發現,簽字審批此表的是公司總經理汪某某,簽字審核的是該公司財務主管費某某。慰問表中,涉及該公司生產總監於某某。表中,多筆涉及廳級官員慰問金的直接經辦人標注為「汪總」。

「子虛烏有的事情,把這些領導牽扯進來,拿這些領導糊弄我們。」該男子證實,失主即是天邦達成都分公司總經理汪某某。

公開資料顯示,四川省天邦達建築公司,創建於1980年,屬國家房屋建築施工總承包一級、建築裝飾裝修工程專業承包三級企業,註冊資金 5040萬元,下設成都等5個分公司。公司網站註明,該公司是興銀集團下屬企業,李育翰為興銀集團執行總裁。

来源:新京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