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個習慣每天排毒瘦1斤(圖)

發表:2010-12-03 18: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養成喝烏龍茶的習慣會讓你的新陳代謝系統工作得更快

減肥是一種生活方式。當你擁有這種生活方式的時候,如何合理安排1天的飲食呢?快來看看科學家的最新瘦身研究吧,把它們應用到你每一天的生活當中,你就能讓減肥這件事,變得和吃飯睡覺一樣自然、簡單。

一、早餐前喝咖啡

美國納什維爾州範德比爾特大學研究發現,在早餐前30分鐘喝一杯咖啡可以有效地控制食慾,讓你只吃以往食量的75%就感覺到飽了,並且還能將脂肪燃燒的速度加快5%!這要歸功於咖啡中的一種產熱物質黃嘌呤,它還可以為你的身體提供足夠的熱量。

二、早餐時補充鈣質

每天攝入600毫克劑量的鈣質(早餐和午餐各300毫克)可以幫助你的身體加快脂肪的消耗。科學家在一次研究中發現,按這種方法進餐的女性,比不攝入鈣質的女性多減去22%的體重,脂肪多減去61%,腹部脂肪多減去81%!

三、衛生間之前喝一杯酸梅汁

酸梅中富含花表素—這種植物化學物質可以幫助身體有效地排出脂肪和毒素。喝一杯酸梅汁,你身體的「清潔」程序就能大大加速,肝臟也就能將你體內那些可能引起肥胖的物質迅速而徹底地排出體外。

四、多喝一些水

如果你想要在這星期減掉2公斤的體重,你每天喝多少水與你的體重有關係。營養專家建議,每公斤體重你要喝31。3毫升的水(比如,50體重公斤的女性),每天就應該喝1。565升水)。水是身體代謝的自動高溫器,一旦水分攝入不足,體溫就會下降,身體就會開始依存脂肪。

五、早餐和午餐之間吃些花生

科學家在一次調查中發現,吃花生的減肥者減去的體重是那些不吃花生者的2倍!研究表明,如果每天吃一把花生,熱量的攝入就會減少333卡。

六、中午吃發酵食物

研究人員發現,吃發酵的食物,如饅頭、三明治等更不容易感到飢餓,比吃普通食物至少多堅持1小時以上。這是因為食物在發酵過程中,澱粉和糖類被分解成了不容易消化的成分,消化系統需要更多的時間來消化它,你也就不易感到飢餓了。

七、下午來一杓蜂蜜

蜂蜜能夠在服用後的20分鐘之內將你的血糖調整到正常的水平,並能將這種正常狀態穩定地保持2個小時,降低你的飢餓感,並能安撫你的情緒,讓你保持心情愉快。

八、用烏龍茶來放鬆

養成喝烏龍茶的習慣會讓你的新陳代謝系統工作得更快,它會讓身體燃燒的熱量提高3%,脂肪消耗提高10%。因為這種茶是不含熱量、脂肪和鈉的,所以想要減肥的你大可放心飲用。

来源:中國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