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色」民運人士的生與死(圖)

作者:楊蓉真 發表:2010-12-04 16: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圖片)

【看中國記者楊蓉真採訪報導】近日秦永敏出獄,讓一些民運人士想到同為中國民主黨人的王炳章博士的處境。在這些反對共產黨的成員中,王炳章應是被判刑最重的,而其被捕的過程也可說是諜影幢幢。據瞭解的人分析,應該與色陷阱有關。一位不願具名的民運人士(底下簡稱A君)表示:「情、色」被中共用來對付異己是屢見不鮮的,很多民運份子是被「色誘」而導致入獄。他更以自己親身的經歷,說明中共設的「情、色」陷阱。

「只要你能想到的,他通通都能用上;你想不到的,他也會用上。」對於中共用來打擊異見人士的手段,A君這麼說。他說:「一些具體的例子像是香港一位何姓民主黨議員候選人,在香港反對23條立法的時候,該議員到廣州去,住到旅館裡,在那裡有小姐就敲門進去了,進去以後事情進行到一半的時候,公安破門而入,連拍照帶錄像,做筆錄,簽了字,之後被以‘嫖妓’為由判勞教半年,後在中共利誘下違心簽署了十多封悔過書,並經歷了168天牢獄之苦後回到香港。」

這是中共對於反對他的人採取色情勾引的一種手法。此外,一位泛藍聯盟成員(在此略過名字)也被如此設計過。據A君的說法,「該人到外地以後,到一個網友家去,去了以後就發生那種事,窗簾也拉了,完事以後,人家就找他要錢,他就不認帳,人家報了110,把他給整到局裡去,進去後就把他弄個嫖娼的罪名。後以嫖娼罪名處罰收容教育兩年。」

對於這樣的情色陷阱,當事人難道無法抵擋?A君表示:怎麼不能!雖然「情、色」做為男人都有這種愛好,不過警覺一點還是能夠不陷進去的。他以自己的經驗為例。

「奧運前後那段時間,當局採用全方位的監控我,我的女友受不了這樣的壓力,離我而去。當時我經常到附近的公園閑晃,到天黑後就看到一對頗有姿色的女子,總是和我保持一定距離,她們和我面對面經過時,一看那眼神,我就明白了。這個是用女色來監控。」

「有一次家裡的電器壞了,我在電話中與朋友談論起這件事,過不了多久,外邊就有人在敲門,是個女子的聲音,說是修電器的。我也沒報修,他們怎麼知道的呢?一定是通過電話監控知道的。當時我就拒絕,說不需要。第二天,正好碰到一個鄰居,一談之下,鄰居告訴我:你家有什麼電器壞了,有個女的來修了,長得好漂亮。這時候我一下子就明白了。第一、我的電器壞了,沒人知道,就是透過電話監控他們獲得了消息;第二、一般修電器的都是男子,沒看過女人修電器的。這個女的,如果當時我把她放進屋裡,會發生什麼事是不可逆料的,她可以把衣服一脫,然後報警,說我欺負她,那真是百口莫辯。」

對於這樣的事,就他觀察「貪財、貪色」可以說是大忌,他說:「男人嘛,一個就是愛財、一個是好色,這兩個方面都是男人的弱點,中共就利用這個來控制你,或者是陷害你。王炳章為什麼會到越南去,據分析就是有這樣的因素。」

除了上述這些事例,中共用情色對付國外政要、國民黨工作人員的事例是不勝枚舉的。A君指出有良好的道德情操很關鍵。他認為,如果個人的品格操守好一點,一些陷阱是可以避開的。他說:「搞民運,一不能貪財、二不能貪色。有一次我在車站,地上有一張票,如果我貪心撿了,拿去退了錢,可能手銬就上來了。」

在他看來,要搞民運,一定要提高道德素養,在中共用盡各種心思打擊各式各樣的異己,無孔不入時,要成就民運的事業,一定不能把一己的利益看得高於公眾的利益。他表示:如果民運人士都能有法輪功修煉者的道德情操,那中共一定怕得要命。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