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分鐘獲得幸福的28種方式(圖)

發表:2010-12-05 20: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早晨無論是送他上班還是各自出門工作,至少彼此給個溫暖的擁抱或是甜蜜的親吻。

2,買下那尊你喜歡但又覺得沒什麼實用價值的瓷偶雕塑吧,幸福無價。

3,在最繁忙的時候,抽出一分鐘來和他通個簡單的電話。

4,天氣轉冷的時候,發個關懷的簡訊給好久不見的老友。

5,孩子在自己的房間呼喚你的時候,不要遲疑,放下手裡的事情馬上過去。

6,周未應酬之後一起回家,舍棄電梯而一起爬樓。

7,即使知道他是在假裝頭疼,也抽出一分鐘溫柔地為他按摩。

8,坐在女兒的床邊陪她一起起床。

9,多花一分鐘把他愛吃的水果切成易於入口的小塊。

10,通過網路或電話查詢第二天的天氣預報,為家人準備好必需用品。

11,發怒之前,再多想一分鐘,看還有沒有什麼更好的解決辦法。

12,做好了美味的家常菜式,再擺出一個簡單的花式造型。

13,在冰箱上貼條留言時,花一分鐘為孩子畫個卡通笑臉,或是為他畫顆甜蜜的心。

14,辦健身卡的時候,順便也寫上家人的姓名,邀請他們一起來鍛練。

15,煮咖啡的時候聽一首愉快的樂曲。

16,看比賽的時候,為誰是贏家打一個賭。

17,認真地為某件事與人爭個究竟。

18,每週至少全家去散步兩次。

19,大聲朗誦一首雋永的小詩。

20,把感動自己的郵件,轉發給10個好友。

21,報名參加一次公益活動。

22,周未留出某段時間來什麼都不做,讓心靈放空。

23,在最煩躁的時候,閉上眼什麼都別想地深呼吸五次。

24,堅持給孩子寫博客,哪怕只有簡單的幾句話也可以。

25,每天晚上睡覺前都集中思考一個問題,整理白天的思緒和情緒,讓自己變得冷靜而平和。

26,設計一個可行的小小夢想,告訴家人並準備努力去實現。

27,每週至少學習一個新觀念。

28,制定一個家務日程表,這樣不會讓自己覺得每天有做不完的家務,在工作上也是如此。

来源:日本新華僑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