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新防長視察延坪島:強硬應對北韓挑釁(圖)

發表:2010-12-06 14: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5日,新任韓國國防部長金寬鎮在就任的第二天一大早就開始視察西部最前沿部隊並檢查戰備狀態等,以防北韓發動進一步挑釁。

當天早上7點許,金寬鎮訪問西部前線陸軍江岸哨所,並聽取了關於部隊警戒狀況和敵人滲透態勢以及應對方案的報告。金寬鎮在哨所和官兵一同進餐時說:「直接面對敵人的戰鬥兵的戰鬥意志和能力將左右戰爭的勝負。要埋頭訓練,成為戰士中的戰士。」


▲ 韓國新任國防長官金寬鎮4日接到委任狀後,立刻訪問延坪島,對遭北韓炮擊的居民區進行視察。

4 日上午,金寬鎮在國防部舉行就任儀式,下午乘直升機飛赴延坪島,視察海軍陸戰隊延坪部隊的指揮控制室和炮兵陣地、雷達基地等作戰單位,並勉勵了官兵。金寬鎮就各界關注的韓國軍隊的延坪島炮擊演練表示:「延坪島射擊演練還沒有確定日期,如果天氣條件允許,會考慮各種因素,盡快實施。」結束延坪島之行後,金寬鎮在位於國防部地下掩體的聯合指揮控制室針對北韓有可能實施的各類挑釁組織了戰術討論,並重申了本月3日在聽證會答辯中所說的「如果北韓進一步挑釁,將強硬應對。」

金寬鎮3日出席人事聽證會時表示「如果北韓繼續挑釁,將動用飛機(戰鬥機)轟炸。」,充滿野戰軍英勇風範的回答受到了好評。但是他就任長官後首次面臨的考驗就是延坪島炮擊演練問題。本月23日,韓國本來是在自己領海進行日常射擊訓練,可北韓卻以突襲式炮擊予以回應,並反咬一口威脅說:「(韓軍)如果再進行射擊演練,將絕不會坐視不管。」面對北韓的持續威脅,韓國軍方當局為了顯示決不屈服的意志,最終計畫用和23日相同的K-9自行火炮進行射擊演練。

軍方當局將按上週預定的計畫,從6日到12日在西海大青島等29處海上進行射擊演練,但敏感的延坪島和白翎島不在此次演練區域內。

一些人說,由於負責韓半島停戰管理任務的聯合國軍司令官(兼任駐韓美軍司令官及韓美聯合司令官)反對韓國軍隊的延坪島射擊演練,因此演練被推遲,但國防部和聯合參謀本部否認說:「自己領海內的射擊演練由我們自己決定,肯定會進行。」

雖然金寬鎮江4日表示「將盡快實施」,但很多人認為,實際上由於軍隊內部情況和政治上的程序,本週內也很難實施。據軍隊高層消息人士透露,可能在新任長官對工作有所熟悉後實施訓練,以防萬一。是否利用最前方地區的高音喇叭重啟廣播宣傳,也有望成為檢驗金寬鎮和韓國政府意志的試題。

另外,軍內有傳言說,就炮擊延坪島事件,將對大將級領導進行問責式人事調動。就此,軍方高層消息人士表示:「目前只計畫進行准將至中將級100餘名將軍的晉升及任職方面的定期人事調動,這因延坪島事件而被推遲,但並未考慮對大將級領導進行問責式人事調動。」

来源:朝鮮日報中文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