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今起在大青島29處進行射擊訓練(圖)

發表:2010-12-06 14: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南韓聯合參謀本部今天宣布,今天起到十二號止,南韓軍方在大青島等29處進行海上射擊訓練。但北韓認為,南韓此舉,已經使得朝鮮半島緊張局勢升溫。

南韓表示:在圍繞朝鮮半島周邊三個海域的29處進行海上射擊訓練,不僅包括黃海,而且也包括東海及南海的幾個島嶼。但是不含延坪島和白翎島。

北韓媒體警告說,朝鮮半島緊張局勢步步升溫,已陷入不可逆轉的地步。如果南北韓爆發戰爭,會對朝鮮半島、甚至東亞地區的和平與穩定,構成嚴重威脅。並強調,美國和南韓應該知道發起軍事挑釁,帶來的嚴重影響。

........................................................................

南韓今實彈演習 北韓嗆「引爆戰爭」

聯合報

南韓將從6日開始在黃海等周邊海域舉行大規模「環朝鮮半島」實彈射擊演習,預料將進一步加劇南北韓的緊張情勢。北韓5日持續嗆聲,稱南韓實彈演習「意圖引爆戰爭」。

南韓的火炮演習,預定6日至12日在南韓周邊29處海域進行,16個在黃海,7個在東部海域,6個在南部海域,以強化防衛,因應北韓的新挑釁。

位於黃海的大青島包含在此次實彈演習範圍內,此島臨近南北韓爭議的海上分界線,與白翎島、小青島、大延坪島、小延坪島並稱「西海五島」。11月遭到北韓炮擊的延坪島此次不在演習範圍內。之前南韓曾在延坪島實彈演習,此次實彈演習以大青島最臨近北韓界線。

南韓新國防部長金寬鎮3日表示,若是北韓再次挑釁,將出動戰機空襲北韓。金寬鎮是在出席國會國防委員會人事聽證會時如此表示。金寬鎮4日訪問延坪島慰問居民及士兵時,重申這項立場。

針對實彈射擊訓練可能引發北韓新的挑釁,金寬鎮說,射擊訓練旨在強化南韓防衛力量,北韓不能謊稱南韓向北韓海域發射炮彈,進而發起挑釁。

北韓中央通信社5日指控金寬鎮的空襲言論等,是一連串「瘋狂挑釁」,這些行徑「快速讓朝鮮半島情勢進入無法控制的極端狀態。」

来源:中廣新聞網 聯合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