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拆通知書到了,留下遺書一封(組圖)

作者:亡國動 發表:2010-12-07 09: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今天拆遷辦的人和街道辦事處的許科在我家門上貼了《青島市四方區人民政府關於實施強制拆遷的通告》。他們笑得很開心。因為他們終於可以用違法手段幹掉我這個在全樓第一個用法律武器維護權益的草民了。

但是,我告訴你們,你們笑得還太早,我不會屈服你們。17號我會帶您們一起走!天堂沒有對百姓的壓迫——所以我不怕;天堂不需要你們執行領導的錯誤決定,不需要阿諛奉承,不需要升遷——所以你們也不要怕!不多說你們了,

我的朋友:

我是青島市四方區遵化路29號的一名拆遷戶。2010年6月12日,我們接到了政府的拆遷通知,由於拆遷程序明顯違法,補償不合理。我們堅決抵制拆遷。至今5個月過去了,我們該做的都做了。和開發商交涉、去主管部門投訴、去市政府上訪、去信訪局信訪、去法院上告。可是這麼多措施依然改變不了地方政府違法掠奪百姓私有財產的禽獸行為。《物權法》如同擺設,我們無路可走了,只有用鮮血去捍衛自己的私宅。今天收到強拆令,勒令我12月17日前搬出。強拆不久就要開始,現留下一份遺書。

遺書

我有一個美好的家庭。父母為人善良、受人尊敬;兒子乖巧可愛,聰明伶俐;妻子賢惠美麗,勤儉持家。一切都那麼美滿,我們享受著改革開放以來中央給我們創造的和諧生活。

可是,2010年6月12日,青島市四方區政府的一紙拆遷公告打破了我們的美滿生活。政府以會議紀要、備忘錄等非法形式代替了國家規定的發放拆遷許可證的 5大要素。違法下放行政許可權利給四方區房屋拆遷管理辦公室。並給拆遷人頒發《拆遷許可證》。拆遷人用低於市場價格30%-40%的補償金要強行佔有我們的合法財產。

我本來相信政府可以制止這種違法行為,我通過去主管部門投訴、去市政府上訪、去信訪局信訪、去法院上告等各種方式去維護自己的權利。可是,我得到的卻是一個接一個閉門羹和美麗的謊言。我知道,那些拿著納稅人血汗錢為非作歹的官員正在恥笑我的行為,因為他們經常告訴我「這是政府行為,是大勢所趨,和政府叫板沒有好下場」。現在他們濫用手中的權利要對我進行強拆了。我已無路可走,他們把我逼上了絕境。只有用生命去維護我的尊嚴了!我一個人的血也許改變不了這個社會,但一定可以載入歷史篇章,讓歷史去審判他們的滔天罪行!

我親愛的爸爸媽媽,請原諒兒子的不孝。也許我不能陪伴二老渡過幸福的晚年了,但是你兒子沒有給你們丟臉!因為我沒有屈服於暴政,我堅持了自己的真理。我會用生命捍衛我們的尊嚴!我是你們的驕傲!你們一定要好好生活下去。

我可愛的兒子,爸爸給你取名「浩然」就是希望你能做個正直的男子漢,浩然正氣於身。長大之後你要好好學習,做一名棟樑之才。如果你能當官,切記不能欺壓弱勢群體!不能在百姓頭上作威作福!

親愛的,最愧對的就是你了。我走後,家庭的重任就要落在你的肩上了,也許我很自私,但我想你會理解我的。請代我照顧好老人。浩然非常聰明,要好好教導,如果有機會就讓他出國吧,但是一定要讓他知道他的根在中國。你是上天賜給我的最好禮物,結婚這些年你在事業和家庭上給了我莫大的幫助,我無以為報。望來世再續姻緣!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