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這六種食物會影響生育(圖)

發表:2010-12-07 17: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咖啡   

美國全國環境衛生科學研究所的研究人員對104位希望懷孕的女性進行研究得出結論:咖啡對受孕有直接影響。在這些女性中,每天喝一杯咖啡以上的女性,懷孕的可能性只是不喝此種飲料者的一半。因此,他們提出,女性(女性食品)如果打算懷孕(懷孕食品),就應該少飲咖啡。

二、胡蘿蔔   

胡蘿蔔含有豐富的胡蘿蔔素、多種維生素(維生素食品)以及對人體有益的其它營養成分。美國新澤西州羅特吉斯醫學院的婦科專家研究發現,婦女過多吃胡蘿蔔後,攝入的大量胡蘿蔔素會引起閉經和抑制卵巢的正常排卵功能。因此,欲生育的婦女不宜多吃胡蘿蔔。

三、酒精   

科學研究證明,酒的主要成分是乙醇,乙醇能使身體裡的兒茶酚胺濃度增高,血管痙攣,睪丸發育不全,甚至使睪丸萎縮,生精功能就會發生結構改變,睪丸酮等雄性激素分泌不足,會出現聲音變細,乳房增大等女性化表現。這種人易發生男性(男性食品)不育,即使生育,下一代發生畸形的可能性也較大。女性可導致月經不調、閉經、卵子生成變異、無性慾或停止排卵等。

四、向日葵籽   

葵花子的蛋白質(蛋白質食品)部分含有抑制睪丸成分,能引起睪丸萎縮,影響正常的生育功能,故育齡青年不宜多食。

五、大蒜(大蒜食品)   

多食大蒜克伐人的正氣,還有明顯的殺滅精子的作用,育齡青年如食用過多,對生育有著不利的影響,故不宜多食。

六、烤牛羊肉   

吃烤牛羊肉是內蒙古、新疆等地居民習慣,有人發現愛吃烤羊肉的少數婦女生下的孩子患有弱智、癱瘓或畸形。經過調查和現代醫學研究,這些婦女和其所生的畸形兒都是弓形蟲感染的受害者。

来源:健康頻道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