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念訂婚內幕 准老公非富二代(圖)

發表:2010-12-10 10: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日前,李念做客某節目,在節目中李念首度公開承認已經在美國訂婚。李念在節目中敞開心扉,暢談自己的感情世界,她透露已經訂婚了,由於男友在美國留過學,且男方的父母都在美國,所以選擇在美國訂婚。

李念很保護自己的未婚夫,在節目中絕口不提其真實身份,不過一位圈內人透露說其未婚夫並非「宋思明」,也非富二代,是依靠自己一步一步的打拼成功的,做風投,旗下有公司,還投資過張藝謀的電影。

分析李念公開承認訂婚消息有三。

其一,李念公開承認訂婚,最重要的目的是保護愛情。李念稱不想讓男友陷入娛樂圈,畢竟娛樂圈是個大染缸,而且李念公開承認訂婚之後,基本上就可以安心做緋聞絕緣體了。

緋聞這東西也跟人有關,如果你想它放大它就會越放越大,如果真心讓它縮小,緋聞就會不攻自破。

其二,她想通過公開承認訂婚來證明自己已經長大了。李念也是80後,從小城市隻身來到大城市,開始了北漂生活。一般的家庭經濟狀況,在父母的幫助下付了首付,「榮升」房奴一族,按揭30年,每個月要還3千多。

在生活面前,她願意過著辛苦勞作而充實的日子。她在困難的時候,自己堅強地擔負起生活的重擔。在娛樂圈的李念能在圈外找到知心愛人,是可喜可賀的一件事,她開承認訂婚是80後年輕人享受生活的表現。她想通過「小晒幸福」來證實自己已長大,足有面對人生,獲得幸福生活的能力。

其三,公開承認訂婚,擺脫「海藻」的負面影響。李念是因為「海藻」這個「小三」形象一炮而紅的,但其實演戲跟生活是兩回事。

現實中的李念樸素、堅強、自立,也很聰明,生活得很踏實,用自己的勞動不斷滿足自己的理想和目標,沒有盲目攀比,也沒有做超出能力之外的事情,沒有非分之想。

對待愛情也是如此,她寧願不接角色也卻不接受「潛規則」,遇到真愛她大方承認訂婚,不會落下「隱婚」的把柄。踏實、務實,這是每一個成功者的心得,也應該是每一個尚未成功者學習的榜樣。機遇靠能力把握,機會能力創造,目標靠能力實現。

来源:搜狐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