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害女兵陳嘯父親給胡錦濤的公開信

寫在12月10日世界人權日

作者:陳大山 發表:2010-12-10 13: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吉林省長春市人陳嘯,入伍當兵半年便在部隊離奇死亡。據知情軍官透露,她是被多名省軍區高官輪姦後,再遭殺人滅口的。該案曾被胡錦濤批示,並派中央軍委調查組去調查,但結果仍然是包庇吉林省軍區領導的犯罪事實,得出陳嘯是「心源性猝死」的結論。

受害女兵的父親陳大山曾幾次給胡錦濤發公開信呼籲調查真相,但問題並沒有得到解決。今天,他再度發表了公開信,呼籲胡錦濤關注。以下是公開信的全文:

致中央軍委胡錦濤主席的一封公開信

中共軍委胡錦濤主席:

為了能給在部隊服役期間而被害身亡的愛女陳嘯討回一個最基本的公道,我在大約四年時間裏,發出近兩千多封信件向總書記反映陳嘯被害情況。而且從09年12 月份起,我已發出《致總書記的公開信》、《再致總書記的公開信》和《三致總書記的公開信》。但我不知道總書記是否瞭解到陳嘯被害真相?!因為從陳嘯被害至今已有近五年時間,一名現役軍人在軍隊被故意殺害的刑事案件,至今無人管無人問,犯罪份子依然逍遙法外。為了讓黨中央、中央軍委等主要領導瞭解到陳嘯被害真相,所以今天改作《致中央軍委胡錦濤主席的一封公開信》。其目的就是想盡一切辦法,能讓總書記等中央領導知道我們這個社會到底有多麼腐敗,這個社會有多麼黑暗,而且對黨和國家能帶來多大危害!

女兒是2006年6月27日晚在吉林省軍區被害身亡,但是在6月28日,吉林省軍區就與長春市醫療單位——長春急救中心勾結在一起,他們共同違法偽造了一份陳嘯死亡證明書。因為這個死亡證明是吉林省軍區領導辦理的,所以在6月28日晚5時左右,吉林省軍區派出強大陳容,攜帶陳嘯死亡證明書和我們「商談」盡快火化陳嘯遺體事宜。他們先採用軍隊所謂的政策規定來欺詐我們,但是沒有奏效。他們又改為許諾的方式,甜言蜜語哄騙我們,但我們只要求軍隊拿出陳嘯是什麼原因造成死亡的證據!在吉林省軍區領導束手無策時,得知我岳父是建國前當兵參加革命的老黨員、離休老幹部,他們馬上用政治攻勢赤化老人。岳父為了黨和軍隊的榮譽,忍辱負重做我們的思想工作,老人家堅決相信在以胡總書記為首的黨中央領導下,陳嘯的善後工作一定能得到妥善處理,老人家完全相信在中央軍委胡主席的八榮八恥教育下的人民解放軍一定誠實守信,決不會做出傷天害理之事。因為我們都很傳統,百事孝為先,順老人意才為孝,當時也因為我們太相信今天的共產黨,太相信今天的人民解放軍。所以我們相信了吉林省軍區領導對陳嘯死因的解釋。因此同意軍隊在6月 29日上午將女兒的遺體火化。

陳嘯是現役軍人,她是共產黨的人,是屬於國家的人,所以從陳嘯死亡到遺體火化完,我們從來沒有向國家和軍隊提出任何要求和條件。我們是普通的平民百姓,能為黨和國家分擔的我們都自己默默地來承受。但是人面獸心、喪盡天良的吉林省軍區主要領導們,卻反其道而行之!陳嘯遺體火化完三個多月,吉林省軍區始終以種種藉口,拒絕處理陳嘯的善後工作(至今也沒有處理),當我們知道所有這一切都是吉林省軍區主要領導在故意欺騙我們時,我們才對女兒的死因產生疑惑!

如果想弄清楚陳嘯的死因,唯一的線索就是到長春急救中心碰碰運氣!我費盡周折,長春急救中心才給我複印一份當時搶救陳嘯時的《院前出診病志》。但是後來就在這份《院前出診病志》上面發現重大線索,這是一份假死亡病歷!這個現實讓我們清醒認識到,女兒不是正常死亡而他殺!如果陳嘯真是在慶祝黨的生日大會上昏倒後死亡,為什麼吉林省軍區主要領導要和長春急救中心違法偽造陳嘯死亡病歷?如果吉林省軍區主要領導不是毀屍滅據,他為何要與長春急救中心違法偽造陳嘯的死亡證明書?陳嘯如果是正常死亡,吉林省軍區主要領導和長春急救中心為什麼要去做違法犯罪的事情?

儘管我們所掌握的證據鐵證如山,但是黨內、政府內、軍隊內的腐敗分子猖獗,所以陳嘯的冤案從地方到中央,所有有權勢的機構和單位(長春市各級法院)都在故意袒護、包庇吉林省軍區犯罪份子和長春急救中心違法犯罪問題,因此女兒的冤案始終無人管無人問!就在我不知如何才能為女兒的冤案伸冤昭雪、走投無路之時,一位上訪的好心人幫我把女兒的遭遇發表在網際網路上。非常榮幸,女兒的冤案得到胡總書記的高度關注,中央軍委遵照總書記的指示,對陳嘯的死因展開調查。當時所有知道陳嘯冤案的人都認為,有總書記的親切關注,陳嘯的冤案一定能水落石出,沉冤昭雪!可是讓我們萬萬沒有想到,中國的腐敗無處不在!!!中央軍委調查組貪髒枉法、弄虛作假,並以中央軍委的名譽對陳嘯的死因定性為「心源性猝死」的荒唐結論!但是這份調查結論中央軍委和吉林省軍區至今不交給受害家屬,他們的理由是,這個調查結論是給胡總書記的絕密文件,我們受害家屬沒有權力和資格得到。……??

請問中央軍委負責此案的相關領導,中央軍委調查組憑藉什麼東西和證據就敢口出狂言,武斷認定陳嘯是「心源性猝死」?你們的法律依據在哪裡?你們的醫學科學論證又在哪裡?難道中央軍委有什麼現代高科技手段可以計算出陳嘯的死因?你們什麼東西都沒有,為什麼竟敢滿嘴雌黃、血口噴人?陳嘯是經過解放軍206醫院嚴格身體檢查合格後入伍的,是什麼原因能讓一個剛參軍半年時間的新戰士「心源性猝死」?中央軍委能對一個20歲的健康青年,在沒有任何症兆下,突然死於心臟病的荒唐結論給出合理的解釋嗎?中央軍委調查組在調查陳嘯死因工作中,為什麼不敢和受害家屬見面瞭解情況?你們的動機是什麼?黨中央、胡總書記都在關心戰士的遭遇,作為受命於最高首長指示的中央軍委調查組竟然和黨中央、中央軍委唱對臺戲,而且公然欺騙中央軍委最高統帥。這些共產黨的敗類一天不除,國無一日安寧!從去年七月份開始,我就在網上或寫信向中央和胡總書記反映情況,吉林省軍區已有人揭發陳嘯是被軍區的高官們強暴後殺害!今天陳嘯被害已近5年時間,我希望中央軍委有點人道主義精神,起碼應在最短時間內,對陳嘯的死因能給受害家屬一個答覆,給社會一個交待!

人命大如天!陳嘯的案件考問著我們這個社會,陳嘯案件也在考問這個社會的執政者,陳嘯被害近5年時間無人管無人問,難道中國軍隊的高官們故意殺人就可以超越法律之上嗎?我們這個社會是法制社會還是奴隸社會?我們這個社會還有一點點公平和正義嗎?生活在這個社會最底層的平民百姓還有人權嗎?得民心者得天下,失民心者失天下!黨內、政府內、軍隊內的黑惡腐敗勢力不除,毛主席等老一輩無產階級革命家打下的江山就要毀在我們手中,到那時就是千古罪人,將遺臭萬年!

陳大山敬上

2010年12月10日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