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靜蕾自稱愛情運比事業運更好 仍會約會初戀(圖)

發表:2010-12-14 18: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如今的老徐比起12年前的「文慧」更有風情。

再續12年前經典愛情故事的電影《將愛》,昨日在京公布新款預告片和海報,導演張一白攜女主角徐靜蕾亮相。老徐自爆如今和初戀情人仍不時聯繫,但每次約會都會帶上好友張一白當「電燈泡」。

發布會現場播放了徐靜蕾「大銀幕愛情之旅+《將愛》百變造型」的視頻短片。談及此次在《將愛》裡的造型,徐靜蕾自稱很喜歡,「尤其是波爾多的造型,這是我第一次嘗試短髮」。她還表示,《將愛》是近期最大的一次挑戰,「差不多有將近八年時間,我都沒在別人的電影裡面完整塑造一個角色」。張一白則對徐靜蕾的表演讚不絕口:「她在《將愛》裡有成熟的、風情的造型,當然還有很漂亮的造型,也把三個‘文慧’全都生動地演繹出來了。」

在《將愛》裡,徐靜蕾延續了12年前電視劇《將愛情進行到底》中「文慧」的初戀。現實裡徐靜蕾的初戀又是怎樣的呢?老徐透露說自己的初戀也十分美好,「我會默默記住那個人每天坐幾路公車回家,然後守在車站等他。雖然我已經不能理解當時為什麼那樣做,但那種感覺真的是刻骨銘心。」徐靜蕾表示,如今她和初戀情人還有聯繫,偶爾也會約對方出來一起做足底按摩,但每次都會叫上好友張一白,「有張一白在就不會尷尬,否則我們兩人大眼瞪小眼,都不知道該說什麼,而張一白會跟那人談事兒,說個不停,我在旁邊連話都插不上」。這位神秘的「初戀情人」和張一白如此熟絡,難道也是圈內人?面對記者的追問,徐靜蕾卻莞爾一笑,不肯多說。說起現在的感情狀況,徐靜蕾一臉輕鬆:「現在感情很穩定,但我不打算結婚,反正覺得現在我的愛情運比事業運更好。」

片方還啟動了「校園情侶」的徵集活動,多對情侶在短片裡發表了自己「將愛情進行到底」的宣言。看了這些情侶的表白,一向知性的老徐也忍不住紅了眼眶,她笑言也許自己年紀大了,所以哭點比較低,雖然目前還沒有結婚打算,卻認同談戀愛必須要以結婚為目的,「短片裡一對情侶說,不以結婚為目的的戀愛都是耍流氓。我特別喜歡這句話」。

隨著新款預告片的發布,陳奕迅演唱的新版《等你愛我》也首度曝光。張一白表示,這次陳奕迅演唱的版本和當年陳明的那版完全不同,更能體現影片成長的主題以及淡淡的憂傷和滄桑的感覺。
 

来源:羊城晚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