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潤發夫婦在杭州路遇大雪 塞車16小時被迫徒步(組圖)

發表:2010-12-18 15: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媒體報導,近日周潤發夫婦從杭州趕赴橫店拍攝新戲,誰料路遇大雪。原本兩個半小時的車程足足走了16小時。發嫂陳薈蓮出發前已經感到身體不適,劇組人員只得雪中送粥給她維持體力。最慘的是,周潤發與發嫂更只能徒步走完最後兩公里路程。

潤發夫婦被困16小時 為達橫店不惜徒步

據報導,杭州近日遇上當地近五年來最大風雪,除了多班航機被迫延誤,陸路交通也接近癱瘓。而周潤發在北京為《大鬧天宮》趕工後,馬上要為另一部電影《建黨偉業》完成最後拍攝。據悉,當天周潤發夫婦連同助手一行兩車人從杭州出發,往橫店為拍攝作好準備,可惜外面風雪實在太大,引起大塞車,車龍長得不見尾。

發嫂連日來為照顧周潤發積勞成疾患上感冒,在杭州時已經需要打點滴,可是她仍然堅持與周潤發同行,在漫長的等待後,眼見距離目的地遙遙無期,加上剩餘的飲用水已不足,周潤發擔心妻子安危,不時與橫店劇組人員聯絡,商討逃亡對策。當一行人等到半夜,劇組緊張起來,為怕搞出人命,在確定周潤發位置後,派人花上五個小時把熱粥送給周潤發和發嫂保命。

發嫂吃過熱粥後精神了不少,直到昨天清晨六點,周潤發看見距離拍攝場地只有兩公里,決定與發嫂徒步行往目的地。據瞭解,為了輕便行裝照顧同行的發嫂,向來視相機如命的周潤發,連「第二生命」也不顧,留下相機給司機保管,只嚷著要帶備急救箱傍身,可是發嫂卻認為撐得住,最後連急救箱也置之不理,可見他倆夫妻情深。

發嫂:當時情況很淒涼 發哥說老婆最重要

在冰天雪地下,周潤發夫婦艱辛地完成兩公里「長征」,最終安全到達會合劇組。有媒體致電周潤發求證,他說:「第一次見到這麼大的風雪,真的很驚訝,其實老婆也是睡一會醒一會,還好車裡有暖氣!」被問到為什麼連相機也不顧,周潤發說:「這麼多行李,難道也一起帶走嗎?這麼大的風雪,問老婆能不能走,她說可以所以就覺得徒步走完最後一段路,還好最後的一段路有車來接我們!」而發嫂則說:「其實他(周潤發)正在趕緊戲,拍3天就要走。這次真的很淒涼,又不能上廁所,真的很感謝劇組送粥。他還說最重要是保命,說老婆最重要,見我沒什麼事,所以就走路!」

来源:阿波羅新聞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