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峽對岸的華夏人

作者:劉小坡 發表:2010-12-20 03: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fb
    twitter
    linkedin

我們始終堅信:

兩岸華人本一家!

記得蔣公曾說過:「要拯救大陸同胞與水生火熱之中!」

餘光中先生說:「驀然發現,原來我們同屬一塊大地。縱然被河道鑿開,對峙,卻不曾分離。」

臺灣在經歷半個多世紀的發展之後,成果可嘉。然而俗話說「人怕出名豬怕壯」!臺灣的繁榮也成為大陸統治高層對之垂涎的重要原因!

一直以來中共政府不惜以臺灣人的生命安全相要挾,對臺灣政府施加軍事壓力。臺灣人不屈暴力,堅持反抗多年。身在大陸的我們也為之欣喜、受之鼓舞!臺灣社會的進步證明
億萬華夏人維護人權、爭取民主已不再是夢想!

身在海外的同胞有所不知,中共政府採取收購、威脅、暴力打壓等手段對媒體進行控制。封鎖一切對之不利的信息。大陸人都過著半自由生活,幾乎沒有渠道瞭解學習海外信息。我們小時候聽說的是「臺灣省」(隸屬於中央政府)而不是獨立自主的「臺灣」國家。最駭人聽聞的是,中共政府動用國家軍隊、地方武警對民眾的反抗活動進行武力鎮壓!敢問在這樣「媒體不中立、民眾不自由」的社會裏,怎麼實現「民主平等自由」?

最可惡的是,中共政府強行插手大陸的高等教育。給大學生灌輸「中共•馬列主義」及影射的社會腐敗思想,並限制大學師生的言論自由。據筆者所知在國家重點高校裡,學生每週至少一節(90分鐘)「思想教育」課。大學裡的行政管理一律由學校(中共)黨委負責。大陸的高等學府都只是中共培育接班人、爪牙的溫床。

中國共產黨組織龐大而統一,寄生於中國政府。時間越久它只會對大陸政府滲透的越徹底。大陸華人需要的是幫助,絕非炫耀、絕非仇視!

臺灣的朋友!無論我們的政府如何對立,我們是華夏同族的事實不可改變。即使我們的軍隊開戰,我們依舊要堅信:兩岸華人本一家。「民主平等自由」是十多億華夏人共同的目標。

「沒有人勉強我們,我們自己把自己站成了岸。」(餘光中)
海峽對岸的朋友,請不要再仇視大陸人!請你像對待你的兄妹一樣,大聲的喊:「來吧,我們手牽手一起為明天而努力!」

我們年輕一代該為之付諸行動了!不只你我,數以萬計的海內外華人都在以他們認同的方式行動。我們深信每個華夏人都應該這樣,擔負起自己的責任!

你會說這樣是徒勞,但我依然要對著世界大聲呼喚:它有用!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