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柏芝拍戲墜馬忍痛傳照片安撫粉絲(圖)

發表:2010-12-20 10: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張柏芝

張柏芝復出後變身「女版謝霆鋒」,在拍戲時毫不愛惜身體。近日,在《楊門女將之軍令如山》中飾演穆桂英的她,在演出騎馬勇救愛兒文廣的戲時發生意外,從馬背墜地受傷!

但敬業的張柏芝在墜馬後仍如期往蘇州出席剪綵活動,並於傍晚回到香港後才去做詳細檢查。

化妝師發布受傷消息

張柏芝受傷的消息,由其化妝師Wil通過網路發布了出來,由於沒有交代詳情,眾多粉絲極為擔心,有人甚至哭起來。為了安撫粉絲,張柏芝忍痛透過經紀人上傳受傷照片報平安,同時寫有:「一定要記得(我)永遠是最能忍痛和有勇氣的女人哦!」

張柏芝的經紀人Emily接受電話採訪時,詳細講述了張柏芝受傷的經過:「那天風沙很大,風力有6至7級,張柏芝之前在馬背上試了兩次都沒事,誰知道真正拍攝時馬匹突然將她摔到地上!」

Emily說:「由於盔甲戲服很重,張柏芝很難重新站起來,馬匹差點踩在她身上,幸好馬主將馬拉住,而飾演丫鬟的臨時演員幫忙托了一托,張柏芝的手腳、肩頸和肩膀等多處擦傷!」

謝賢:她沒有事了

身為張柏芝超級粉絲的潮模Angelababy 聽說消息後非常擔心,她第一時間通過微博送上祝福:「看到這個消息的時候有種心痛的感覺,做演員真的很辛苦,不過,相信她是堅強的。Wil(化妝師)將會好好照顧她。」

而張柏芝的好朋友葉佩雯也坦言,知道這個消息後幾乎被嚇破膽:「起初以為她騎的是道具馬,後來才看見張柏芝騎的是真馬,被她的專業嚇了一跳,真的很佩服她。」

有消息稱,張柏芝的老公謝霆鋒在助手的陪同下在成都,但記者未能聯繫上他。公公謝賢在得知張柏芝受傷後淡然地說:「我已經見過她了,沒有事! (愛惜身體)你以為跟她說她就聽?工作要緊,她這次回來也是因為想念老公和兩個兒子。」

来源:四川在線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