撫順財政局採購蘋果iTouch 4當U盤(圖)

發表:2010-12-21 02: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近日,一篇遼寧省撫順市財政局辦公室採購蘋果公司的新產品iPodtouch4當U盤的帖子在網上流傳,引發眾多網友圍觀,有網友感慨說:「itouch4市價大約2300元,他們買了7個當U盤使。好貴的U盤啊!」還有網友說:「他們怎麼不買IPHONE4作為手電筒筒?」

記者在撫順政府採購網上看到了這則編號為「CG(X)2010-0642」的招標公告,公告的發布日期是12月15日。根據招標公告中的描述,此次採購的單位是撫順市財政局辦公室,用途為辦公設備,採購內容則包括了U盤、移動硬碟、電腦、印表機等6類,其中U盤一項被指定為「蘋果 IPODTOUCH4(32G)」,這次採購的最高限價為4.99萬元。

記者從蘋果公司官方網站上的介紹中看到,iPodtouch4「是在全世界廣受歡迎的便攜遊戲裝置,是玩樂最前沿,我們在iPodtouch上添加了所有最先進的功能,僅僅為使它更好玩。」根據官網上的介紹,itouch4的主要功能是聽音樂和玩遊戲,其次還包含了無線上網、看電影、視頻聊天、拍照等其他功能,幾乎所有功能都是為娛樂所設置,記者在 iPodtouch4所有的官方介紹中,都沒有看到U盤這一項。

12月17日,撫順政府採購網上公布了此次採購的中標公告,公告稱:「經評審小組按規定評審方法認真評審,確定本次詢價採購的中標單位為:撫順市聯強科技物資經銷處,中標總金額人民幣肆萬玖仟陸佰柒拾捌元整(49678 .00元)。」南都記者聯繫上撫順政府採購網上公布的聯強科技物資經銷處聯繫人李維,李維告訴記者,他也不清楚財政局為什麼要採購itouch4當U 盤,「itouch怎麼當U盤用我也不太清楚,反正他們要,我們就供貨。」

記者在蘋果官網上看到,iPod touch 4 32G的報價為2398元人民幣。而在卓越亞馬遜上,容量為32G的U盤,最貴的價格為1099元,最便宜的價格為399元。

来源:賽迪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