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車速慢男子被官員親屬打成腦震盪(圖)

發表:2010-12-21 09: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醫院開出的診斷書。

傷者被打成腦震盪、鼻骨骨折

3名打人者拒不露面

傷者家人調查得知

3名打人者的相關材料

一人是滎陽市王村一負責人的親屬

一人的父親可能在公安部門工作

第三人是甲殼蟲車主的男友

昨天,本報以《記清我的車牌,你隨便報警》為題,報導了因為停車速度慢了一點,司機李先生便被緊跟在後面兩輛車內的3名醉酒男子毆打致昏迷一事。

昨天上午,清醒過來的李先生,頭昏腰痛無法行動,只能在輪椅上去做X光檢查。

昨天下午,醫生開出診斷證明:李先生除腦震盪外,還有鼻骨骨折。

警方對打人者及甲殼蟲車車主的追查連續進行中,車主讓中間人到醫院看望了傷者,而車主最終也到派出所說明瞭情況。

截至發稿時,打人的3名男子仍未出現。

警方稱,一旦鑑定傷者是輕傷,將會對嫌疑人上網通緝。

進展 甲殼蟲車主忽悠民警等了一晚

19日晚10點左右,帝湖派出所治安綜合服務大隊劉雅東指導員趕到醫院,諮詢了被打的李先生的傷情。

因李先生無法行動,民警在病床前對李先生作詢問筆錄。

劉雅東說,警方根據公安網上豫AZC333甲殼蟲車的車輛資料,查出車主名叫陳琨,女,25歲,家住中原區伊河路 10號院2號樓。

「這名女車主在網上有聯繫方式,警方與她聯繫時電話還通著。陳琨稱,她知道在帝湖小區發生的3名男子毆打一名男子的情況,當時正是她駕駛著這輛甲殼蟲車。」民警說。

民警讓陳琨到派出所說明情況,陳琨同意去派出所。但民警等了1個多小時,她也沒有出現,再給她打電話,關機了。

隨後,民警趕到陳琨的家中,在門口守候到天亮也沒有發現她回家,車也沒有出現在她家所在的小區內。

甲殼蟲車主出現,自稱害怕不敢去派出所

昨天上午,劉雅東說,昨天凌晨1點左右,陳琨的叔叔趕到派出所說,因為陳琨知道有人被打倒在地,一直害怕不敢去派出所,委託他到所裡說明情況。

昨天凌晨3點左右,陳琨的叔叔趕到醫院看望李先生。

昨天早晨,經過陳琨叔叔的勸說,陳琨趕到派出所,民警讓她說明情況並作了筆錄。

「她的態度還不錯,自稱在3名男子打李先生時,她一直在勸架。」民警說,陳琨在這次打架中,本來是沒有責任的,但她不該開著車把打人者拉走,影響了民警處理此案。從某種意義上說,她是在幫助打人者跑掉。

陳琨告知警方當時參與打架的3名男子張某、姚某和周某的聯繫方式,但這3名男子的手機都關機。

陳琨說,當時她開著車和男友去帝湖會所會其他朋友。

她開著甲殼蟲在李先生的車後,看到李先生倒車有點慢就鳴了喇叭,坐在她車裡的朋友大聲質問李先生會不會開車,並開始罵。李先生說,正在倒車,稍等一會兒就好了。後面跟著的車上的兩男子下來,3名男子上前與宋女士和下車的李先生爭論時,突然就打了起來。

陳琨說,3名男子可能喝了酒。

「其實這3個男孩雖然關機,但都可以聯繫到」

昨天8點左右,陳琨和她的叔叔提著水果趕到醫院。因為陳琨自稱代表不了3名打人的男子,所以李先生的家人沒有接受她的道歉。

「我侄女一直勸他們3人不要打。她和這3人關係都不錯。」昨晚9點,陳琨的叔叔趕到本報介紹相關情況。

陳先生說:「其實這3個男孩雖然關機,但都可以聯繫到,只是這幾個孩子喝了酒和人打架,現在醒後非常後悔,也非常害怕,不敢去醫院向傷者賠禮道歉,怕民警抓住他們後立即拘留。」

而之前陳琨說,坐在她車上的男子還沒有和她確定戀人關係,對其他兩名打人者並不太熟悉,也不知他們開的啥越野車。

傷者講述事發經過

他們邊打邊罵「不報警你是狗,讓警察來抓我」

昨天10點,在地質醫院腦外科21病房內,李先生已經從昏迷中醒來。

「打人的人太橫了,二話不說上來就打。」回憶起前天晚上的情況,李先生還是心有餘悸,「其中一人頭髮很短,滿臉橫肉,一拳就打到我頭上,第一拳沒把我打倒,隨後上來的兩個男的又對我的頭打過來,把我打倒後,又有人踢打我的頭。還有一個人用路邊的安全反光錐猛刺、砸我的腰。」

「打人的3人酒氣非常濃,邊打邊罵,我當時被打倒在地,女友攔著和他們論理,我聽到他們說話語氣不屑一顧。聽到我女友說要報警,其中一男子大聲說他們的車號,還有一個人罵我的女朋友'你不報警你是狗,我等你報,讓警察來抓我'。」

李先生說,當時他只是頭痛,現在鼻樑、腰等處也痛得要命,根本無法站起來。

因為鼻腔內一直有血,鼻樑一直疼痛,醫生建議李先生去做個X光檢查,拍個片子看看骨頭有沒有受傷。

李先生的家人找來一輛輪椅推著他去X光室。

除腦震盪外,李先生的鼻骨也骨折了

昨天下午,醫生開出診斷證明:李先生除腦震盪外,還有鼻骨骨折,鼻中隔偏曲。

負責李先生病情的腦外科平大夫說,李先生現在有兩處傷比較重,一是腦震盪,二是鼻骨骨折。根據情況不同腦震盪分多種,有些要靜養很久,有些腦震盪將終身都不易治癒。

昨天黃昏,李先生的女友宋女士趕到派出所領取法醫鑑定委託書,準備帶李先生去鄭州人民醫院作法醫鑑定。

警方一旦鑑定是輕傷,將網上通緝3名打人者

民警說:「一旦鑑定是輕傷,3名打人的男子就涉嫌違犯刑法,他們再不到派出所說明情況,警方有可能在網上通緝他們。」

昨晚9點10分,劉雅東說,他們還無法與3名打人的男子聯繫上,民警還在追查中。

昨晚9點20分左右,一名中年男子趕到醫院看望李先生,他自稱是其中一名打人者張宇的叔叔。

宋女士說,要求3名打人者到醫院道歉,其他人的道歉他們不會接受。

追問 3名打人者至今不露面

難道他爸是李剛?

李先生的家人通過調查得知3名打人者的相關材料:一人叫張宇,是滎陽市王村一負責人的親屬;一人姓姚,父親可能在公安部門工作;第三名男子姓周(音),是陳琨的男朋友。

昨晚10點,宋女士說,事發已經24小時了,只有甲殼蟲的女司機來醫院,而且她的態度根本不是來道歉的,也代表不了那3個男子,讓人心寒。陳琨當時把打人者拉走,涉嫌包庇,警方應該把涉嫌為打人者提供方便的車輛扣留。

宋女士說,時下最流行的就是那句「我爸是李剛」,「這3名打人的男子不露面,難道他們的爸爸也是李剛」?

李先生和宋女士的父親都表示,希望打人的3人認識到錯誤,好好做人,「我們目的不是為了讓警方處理他們,現在事情到這一地步,我們就是看他們的態度。希望3名男子的家人能認識到這個問題,坐下來好好商量,和警方一起把事情處理好」。

来源:鄭州晚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