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村莊被疑UFO基地 遊客蜂擁而至(組圖)

發表:2010-12-22 21: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平靜的小村莊「比加拉什」因外界盛傳山頭上有外星人守候而有絡繹不絕的遊客湧入。


這個村莊已經被遊客擠爆了。

瑪雅預言的威力有多大,看過電影《2012》的人肯定深有體會。自從電影《2012》上映後,民眾開始議論紛紛直指2012年就是本次文明結束之時;根據英國《每日電訊報》報導,法國一座小村莊就被謠傳是2012之後能夠倖存的地點之一,傳聞這個村莊下面是外星人的基地,擁有飛船,屆時將會帶走幾名幸運的人類。此一說法讓原本數量只有189人口的平靜村落,頓時成了觀光景點。

據瞭解,這個位於法國西南部最高比利牛斯山山腳下的平靜小村莊「比加拉什」(Bugarach),從近幾個月開始突然有絡繹不絕的遊客湧入;而當地官員經調查後才發現,原來外界盛傳就在他們的山頭上有外星人守候,所以當世界末日來臨時,外星人可能會帶走幾名幸運的人類。

對此,「比加拉什」的市長迪洛德(Jean-Pierre Delord)就表示,多數前來的遊客都深信古瑪雅曆法(Mayan calendar)中以2012年12月21日為這一次文明結束的說法,更認為比利牛斯山下的「比加拉什」就是最完美的避難地,「但這麼多遊客已經造成我們的困擾。」

報導指出,會有「比加拉什」是最完美避難地的說法應源自於1977年由導演史蒂芬史匹柏(Steven Spielberg) 所導的電影《第三類接觸》(Close Encounters of the Third Kind),但其實電影中外星人登陸的山頭是在美國懷俄明州的「魔鬼峰」(Devil's Tower)所拍攝的,但深受電影影響的人們總認為就是比利牛斯山,在當時還造成一波追「星」風潮。

事件的起因另有一個說法是村莊中的一位老人,他曾經宣稱曾經在這裡看到過外星人的飛船起降,自此這裡變成了外星迷們經常光顧的區域,加上電影《2012》的影響,這裡更成了遊客們經常提及的「聖地」。以訛傳訛,這裡便聚集了各種各樣的有錢人,富豪們賣光了村莊附近的房地產,當地的旅館也是爆滿,根本容納不下新來的人。

目前,該村莊所屬的轄區開始有所行動,市長非常嚴肅的說:「這裡僅能夠容納200人,但現在竟然有10000人,這太不可思議了,我認為2012年12月時應該派軍隊封鎖這一區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