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少奇女兒揭露劉少奇:地地道道的偽君子(圖)

發表:2010-12-22 22: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3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劉少奇是個地地道道的偽君子。他曾對我母親談過:'你看人家劉瑛(洛甫的老婆)多聰明,穿的不好,吃的可好吶!吃在肚裡誰也不見,穿在外邊大家不都看見了嗎。」從這一件小事就可以看出劉少奇的小算盤打的有多精。還有一次給戰士縫衣服,媽媽讓阿姨去了,自己帶孩子。劉知道了就指責媽媽說:'你真愚蠢,在家帶孩子多累,去縫衣服又輕快,又是群眾場合,大家都能看到……' 。這就是他那個 '吃小虧佔大便宜' 的商人哲學的典型表現。

1941年在前線時,在這樣艱苦的環境中,別人吃的是玉米渣,劉每天可要吃一隻老母雞,讓副官到處給他買活雞、活魚,還要吃橘子。像他這樣的人,不和群眾同甘苦,他到底幹的是什麼革命呀。

劉少奇極端的個人主義嚴重地體現在他對妻子的態度上。他對媽媽極不人道。他為了娶媽媽,竟然欺騙媽媽,隱瞞自己的年齡,少說十一歲(當時他是四十三歲,說是三十二歲),而我媽媽當時還只有十六歲。媽媽一直到四五年才知道劉少奇比她大二十六、七歲。他就是這樣卑鄙,無道德到極點。

来源:清華大學《井岡山》報第八期,1967年 1月7日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