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對主流社會優秀人才的迫害觸目驚心

作者:飛瀑 發表:2010-12-23 17: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迫害法輪功,根本無視法輪功修煉者的身份。無論他多麼有才華,給社會作出過多大貢獻,在社會乃至國際上的影響如何,只要修煉了法輪功,中共會對他展開瘋狂迫害。中共在對中國主流社會的優秀人才修煉法輪功的迫害中,充分暴露出這個惡黨的凶殘。

明慧網二零一零年十二月十七日報導,原全國人大代表、全國勞模朱穎於2010年9月27日被新鄉市紅旗分局東大街派出所警察魏光雷等人騙出家門,綁架到看守所,於11月30日凌晨4點左右被迫害致死,並於12月2日在新鄉市火葬場被強行火化。報導中說,朱穎曾患過癌症,因修煉了法輪功而痊癒。

在明慧網同一天的報導中,還有篇報導:浙江省杭州市南方水泥公司生產技術部副總經理張建平,於二零一零年十一月二十八日被西湖派出所警察綁架、非法關押在杭州看守所。

張建平是南方水泥礦山專業委員會主任,主持南方水泥礦山工作。其公司執行副總裁李樹海讚賞張建平是:再也找不到這樣的人才,失去張建平這個人才南方水泥公司將損失幾十個億。

在二零一零年十一月《中國水泥》雜誌特別報導《看南方水泥如何推進礦山資源整合》中,張建平被形容為:具有豐富的水泥礦山實踐管理經驗,他睿智、專業、幹練,對南方水泥的礦山情況如數家珍。二零零九年因業績優異被中國水泥協會授予「水泥礦山突出貢獻獎」。

在張建平被非法關押期間,他的專業論文獲得了三等獎。而他本應於十二月七日去深圳演講;並計畫於二零一一年一月份去日本訪問並做技術交流。

明慧網二零一零年十二月十八日報導,二零一零年十月十一日晚,被非法關押在瀋陽第一監獄十八監區的大連律師王永航,被幾個犯人野蠻毆打,這些犯人是在獄警李士廣、彭力、劉敞等人的指使下干的。十二日上午,王永航又遭毆打,後被關禁閉,身心受到嚴重摧殘。

王永航是遼寧乾均律師事務所律師,二零零八年發表致胡、溫的公開信《昔日鑄大錯,如今宜速清遺禍》,完全從法律的角度針對中共以「利用邪教組織破壞國家法律、行政法規實施罪」施加於法輪功信仰者的致命錯誤,呼籲最高人民檢察院和最高人民法院,能夠顧及最起碼的法律尊嚴。要求當局立即改正自一九九九年以來的錯誤判決,釋放所有被非法關押的法輪功信仰者。王永航的公開信在國際上影響很大。
據知情人披露對王永航的綁架是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周永康親自下的令。王永航被非法判刑七年。

明慧網二零一零年十二月十九日報導,原為解放軍總裝備部二炮計量站文職幹部的蘇南,與丈夫鄭旭軍堅持修煉法輪功,屢次遭受中共慘無人道的迫害。蘇南被非法判刑三年,被迫害得全身骨骼變形,右手手指彎曲,雙手不能握緊和正常伸直。在北京奧運前又被綁架勞教二年半,被劫持到瀋陽馬三家勞教所迫害,身體非常虛弱,在非法關押兩年半後又被馬三家警察加期10天。

蘇南的丈夫鄭旭軍,1996年攻讀博士學位,是國家電力部科技進步三等獎獲得者。因學習工作出色,1999年1月公派赴英國利物浦大學從事合作研究。回國後,他在2001年至2003年被非法關到團河勞教所。2008年初與妻子同時被綁架關押,再次被非法勞教兩年半。

修煉法輪功遭迫害的主流社會的精英人士很多,上述幾個案例是明慧網連續三天的報導中我們摘錄下來的。有心的人士會發現,在明慧網十多年關於法輪功修煉者受迫害的報導中,幾乎每一天都有這方面的類似報導,也就是說,中共迫害的主流社會的優秀人才無計其數。那麼中共為什麼要對社會上這類主流社會的精英人士展開滅絕性的殘害呢?讓他們在社會上為社會創造價值、造福人民不好嗎?

其實最根本的問題就只一個,那就是只要是中共打擊的事物,無論好壞,誰涉及了誰就是中共的敵人。而中共在打擊時是全然不顧及這些人的社會身份和社會影響的。這就像當年中共打右派,只要被戴上右派的帽子,學生也好,教授也好,哪管你的未來對國家多麼有用,也不管你現在是不是國家的棟樑,只要是右派,一律嚴厲鎮壓。

從上述的幾個案例中我們可以看到,這些人確實是國家的優秀人才。有的人價值數十億,有的人還曾經是全國人大代表,有的人在軍隊任職,有的人是其工作領域中的精英,有的人敢為社會的道義擔當,這些人放在任何一個較為正常的社會,都是國家的財富,社會穩定的基石,會對國家和人民作出巨大貢獻。可是僅僅因為修煉了法輪功,就遭到中共如此打擊。這單單是在打擊法輪功嗎?這是對整個國家、整個社會的沈重打擊!由此也可看出中共與中華民族為敵的邪惡本質。

在中共看來,它認為自己否定的東西,精英如果不順從,不配合,就是大逆不道,管你以前對社會作過多大貢獻,或以後又會為社會創造多大價值,甚至曾經給中共立過大功的人,中共都會毫不手軟的揮起屠刀。中共對精英的整肅目的,就是要他們無條件地屈服於它,而絕不能擁有中共所否定的思想和信仰。

中共對精英的鉗制遠遠甚於普通民眾。就第一個案例中的朱穎來說,她可是全國人大代表、全國勞模,中共當局對她以前能不看中嗎?她因為得了癌症修煉法輪功好了,她向同胞介紹法輪功的真實情況那不是一個人最起碼的良知嗎?作為一個為民眾負責的政黨不應該深入調查才是嗎?可是在朱穎一案中,地方當局完全按中共製定的政策辦事,全然不顧及真正的事實。據說朱穎的案件是由公安部直接派人來辦的案。

中共迫害法輪功十餘年,遭到迫害的社會精英何止是我們列舉的這幾個?這只是連續三天的報導中所涉及到的幾個而已。中共對主流社會優秀人才的迫害,實質是在折斷我們中華民族的脊樑!

其實中共對中華民族精英的迫害也是非常膽怯的,不然它不會如此秘密的把人劫持到監牢裡進行摧殘。可是這能阻擋得了民眾對真相的瞭解嗎?每一個社會精英,他們的影響面都是非常大的。他們畢竟是主流社會中有代表性的人物。他們在中共迫害法輪功時選擇法輪功,說明他們的睿智和法輪功的偉大;中共以修煉法輪功為藉口迫害他們暴露的只能是中共的罪惡。人們會捫心自問:中共連這樣優秀的人才都不擇手段地迫害,中共不正是以中華民族為敵嗎?

中共對中國主流社會優秀人才觸目驚心地迫害正在驚醒著中國人的良知!中共的猙獰面目暴露無遺!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