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最美的滑雪勝地遊玩推薦(組圖)

發表:2010-12-25 23: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冬天,皚皚白雪早已覆蓋了山頂,大地被裝點成銀色的世界。讓我們一起深入滑雪勝地,以一種飛揚的心情感受異國風情,與白雪親密接觸,感受童話式的雪國風光。

韓國

推薦理由:韓劇裡的浪漫雪景常常讓人心生嚮往,不妨前往韓國至具規模的鳳凰滑雪場,在滑雪場裡體驗雪上飛翔的暢快感覺,之後入住附近雪杉森林中的童話小木屋別墅,一家大小感受童話般的唯美浪漫。

推薦玩法:11月開始,韓國步入銀裝素裹的雪季,江原道以其雪量大、雪質好著稱,聚集了韓國北部一流的滑雪度假村,最為著名的是鳳凰滑雪場。這裡有各種滑雪道。初學者可從長達1.2公里的初學滑道滑下,安全舒適,滑道平緩,雪質覆蓋完好,並有專業教練指導滑雪的基本動作,然後就可以自己練習滑雪,享受滑雪的樂趣。而位於滑雪場頂峰的高級滑雪道也向滑雪板愛好者開放。

江原道鳳凰城滑雪場附近雪杉森林中的童話小木屋別墅群,深受週末滑雪度假的韓國家庭的喜愛。地上覆蓋著像棉花一樣細軟的白雪,樹木變成玉樹瓊枝,在林間豁然開朗的地方,露出了童話小木屋稚氣的弧線輪廓,和安徒生童話裡面描述的一模一樣,溫馨浪漫。

在冰天雪地裡折騰後,可以來到韓國規模至大的雪岳山WATERPIA溫泉水世界享受一番:在露天溫泉浴場,可以一面觀東海,一面欣賞雪岳山,一邊泡湯,同時體會三重享受。

法國

推薦理由:霞慕尼是一個雪山環繞的美麗小鎮,坐落在歐洲最高峰白朗峰山腳。長25公里的霞慕尼谷地兩邊的阿爾卑斯山坡地有許多優良的天然滑雪場。恬靜優美的山莊景色,巍峨的雪峰深深吸引著每個遠道而來的客人。

推薦玩法:霞慕尼是歐洲的滑雪天堂,這裡每年的滑雪季能從9月一直延續到來年4月,自然條件得天獨厚。霞慕尼鎮附近有13家大型滑雪場,上百條雪道,雪道總長100多公里。從初級的綠道、中級的紅道到超難度的黑道,各種水平的愛好者都能在這裡找到適合自己的雪道。法國ESF滑雪學校,配備世界上水平最高的滑雪教練,為不同水平的滑雪愛好者提供最專業的指導和支持。
  
霞慕尼擁有歐洲最高、最好的纜車,纜車站坐落在霞慕尼鎮內,從山腳直達高度3842米的南針峰。喜歡挑戰高難度的滑雪愛好者,可以乘坐纜車到達山頂,然後滑雪下山。當然要求滑雪技術一定要好,而且千萬要做好防護措施以保證安全。而追求刺激的遊客,可以嘗試一下直升飛機遊覽和空中跳傘活動。直升飛機遊覽從山腳出發,全程45分鐘左右,可以觀賞到勃朗峰的全貌。
  
霞慕尼當地美食有著濃郁的阿爾卑斯山風情,最著名的要數乳酪火鍋和涮肉火鍋,在當地餐館都能找到。

加拿大

推薦理由:班芙國家公園是阿爾伯塔省最受歡迎的旅遊地點,也是北美洲遊客最多的國家公園之一。這裡有著迷人的自然風光,寬廣的雪道,多變的地形,現代化的運載設備,讓人充滿了征服欲。

推薦玩法:班芙國家公園擁有三個世界級的冠軍滑雪場:路易斯湖滑雪場、太陽村滑雪場、諾奎山滑雪場。這三個滑雪場覆蓋了7750英畝的面積,對於滑雪愛好者和單板滑雪愛好者而言,這裡是一個天堂般的滑雪場地。

路易斯湖滑雪場大多數雪道都在樹線以上,最高海拔為2637米,最低為1645米。由於地形多變,滑雪者可以跟著太陽滑;如果有風的話,可以鑽進樹林裡,享受自由穿梭的樂趣。這裡的平均年降雪量為360cm,但為了讓滑雪者能更加暢快地滑雪,大部分區域仍然有人工降雪。

太陽村滑雪場距離班夫以西約8公里左右,是加拿大海拔最高的滑雪場,擁有全加拿大最長滑雪季節和全天然雪場。太陽村滑雪場雖然已有81年歷史,但其設備先進,擁有世界上最快捷的8人座纜車。

諾奎山滑雪場是一處適合家庭滑雪的場地,位於班夫鎮以北,僅10分鐘車程。這裡有孩子們喜愛的輪胎滑雪,四個滑道足夠舉辦一場輪胎滑雪比賽。抵達山頂時更可以欣賞到Cascade山脈的無限風光。

瑞士

推薦理由:初冬時節,衝鋒在瑞士英格堡鐵力士雪山上,感受從山頂俯衝而下的刺激與歡樂,絕對是一場難得的體驗。

推薦玩法:冬季來到世界公園瑞士,當然少不了去最有名的鐵力士滑雪場滑雪。鐵力士滑雪場坐落在英格堡小鎮,就像鐵力士山(景區詳情 圖庫)的宣傳語「冰雪之旅,四季樂在其中」說的那樣,一年四季鐵力士雪山都吸引了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

海拔3020公尺的鐵力士山峰設有三條吊車鋼纜與海拔1050公尺的英格爾貝格相連,兩地之間以吊車往返,每程需時約45分鐘。鐵力士山吊車世界首創360度旋轉車廂,跨越極為壯觀的鐵力士冰川TITLISGLACIER,直達鐵力士山峰巔,遊客可飽覽鐵力士的美景。此外,鐵力士山上還有原始冰層,可以乘坐「冰川飛渡」吊椅,飛躍冰川裂縫;或者冰川漫步,還可以到冰川公園嬉雪。

鐵力士山腳下的英格堡小鎮也是一個遊覽的好地方。被稱為「天使之鄉」的英格堡,以鐵力士山和本尼迪克特派修道院而出名,鐵力士山吊車即在此乘坐。在英格堡還可以參與多種多樣的冬季體育運動,包括2公里和3.5公里長的雪橇滑道、狗拉雪橇、雪靴穿越等。

来源:網易旅遊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